房屋署

房屋署請人 房屋事務主任 月薪20,650元 | 政府職位

職場

廣告

【政府職位】今次介紹的筍工是房屋署的房屋事務主任,月薪20,650元,有興趣的打工仔要留意!

撰文:Smart ED 編輯部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房屋署房屋事務主任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具備下列資格:

(a)(i)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五科第3 級或同等(註1)或以上成績(註2),或具備同等學歷;或(ii) 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考獲兩科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註3)/C級或以上成績(註2),或具備同等學歷;及

(b)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註3)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並能操流利廣東話和英語。

(具備相關工作經驗者,會獲優先考慮)

房屋署房屋事務主任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 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由於處理申請是以申請人在申請表上填寫的資料為準,申請人必須清楚填妥申請表格(包括個人資料和學歷),並於申請書上註明其學歷已於截止申請日期(即2018年5月25日)或之前獲取。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有關申請人請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修業成績副本及證書副本郵寄到以下查詢地址,及在信封面和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以便進行學歷評審。至於本地學歷及工作證明,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附上證明文件副本。

申請人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即2018年5月25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達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房屋事務主任職位」,並貼上足夠郵資,否則有關郵件將不獲香港郵政派遞。)。除郵寄外,申請人亦可經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在網上申請。請注意,如申請並非以指定表格遞交,或申請表格未經填妥或簽署,或所填寫的資料未能清楚顯示申請人符合本職位的入職條件,或逾期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申請概不受理。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十二至十四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