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減肥法

【生活趣談】工作忙唔食都肥 日飲2L水變瘦 日男實試飲水減肥法

生活消閒

廣告

生活趣談】水對於人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常喝水比較健康是大家固有的常識。不過對於忙碌的打工仔來說,有時忙到飯都唔得閒食,忘記飲水更是常態。坊間一直有傳「飲水減肥法」,究竟是不真的呢?

撰文:Homan、Jack丨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unsplash

唔使節食 每日飲2L水變瘦!日男實試飲水減肥法

日本一位男子決定親身實試「飲水減肥法」,以一個星期的時間去驗證。

日男決定在一週時間內每天飲2L水,而在吃的方面並沒有特別限制自己,就和平常一樣,即沒有節食的意思。

這點應該是各位減肥人士非常重視的地方。

一開始的時候,日男還沒有習慣每天喝2L水,所以比較難受。

但漸漸地,身體開始接受,2L對他來說已經是很輕鬆就可以完成的任務。

唔使節食!一星期減1KG

一週堅持下來,日男稱他感到身體有明顯的轉變,排便感覺更為暢順,而量度體重後亦發現輕了超過1KG。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1KG並不是很大的數目,但大家要知道這位日男在飲食方面並沒有任何改變。

一星期的時間並不算很長,在沒有節食以及沒有大幅度改變運動習慣的情況下,1KG其實並不算少。

若然配合均衡飲食及定時運動,一個月可以減到4KG也不足為奇。

到底係咪真係咁work?想減肥的大家一齊試試吧!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