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筍工大募集 扮鬼扮馬時薪最高可達$180

社會熱話

廣告

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海洋公園為了準備哈囉喂全日祭2018,近日將會公開招募2,200名台前及幕後的工作人員。

撰文:Purple弟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今次海洋公園的招募主要是為了應付哈囉喂的人手短缺問題,所以大部分的招聘職位都以短期合約為主,而合約期就是由今年8月至11月底。主要招聘職位包括1,200名扮演嘩鬼的演員,400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600名於前線工作的員工,而當中每個工種的時薪由$55至$200不等。

海洋公園一直透過哈囉喂等項目,給予機會讓一班對演藝事業有興趣的年青人能夠得到幕前表演的機會。據了解,是次成功獲聘的嘩鬼扮演者都需接受大約40小時的培訓,學習面對觀眾的同時,亦要應對任何的突發事情。此舉不但能令他們能提早熟習表演的模式,而且更能累積與觀眾互動的經驗,相信能夠為有志者帶來不少實習機會。

而且海洋公園還特別為嘩鬼員工設立獎金制度,表演優越者能得到薪金的20%作為bonus,鼓勵嘩鬼們為客人留下恐怖的哈囉喂體驗。人手編排也採用較為彈性的上班時間制度,方便有興趣的大學生在課餘或週末時客串為嘩鬼。 

海洋公園一直都歡迎熱愛表演行業的年青人加入,面且更希望員工能夠享受前線工作,為客人帶來難忘的經歷,而以上兩項描述亦會成為是次招聘的考量條件,於「嚇人」環節中表現良好的嘩鬼,更會有機會加入海洋公園,從此成為長期嘩鬼。

如果對加入海洋公園或賺外快有興趣的各位,可在8月1號到香港海洋公園或8月7號到東港島就業中心的招聘面試日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