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仙-U

實力品牌大獎2018-胃仙-U 不斷改進 領先市場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西醫藥產品

 

創立於1950年代的「建豐胃仙-U有限公司」原名為「建豐公司」,至今守衛香港逾60年,以「胃仙-U」藥片活躍於本地及東南亞市場,深受香港、內地及東南亞等地用家的支持及信賴。近年,建豐胃仙-U更積極推行數碼營銷,開拓更多推廣管道,擴大顧客層面,為長遠業務發展奠下更鞏固的基石。

「胃仙-U 」原名「胃仙」,創立於1958年。於60年代,藥片其中一個主要成份升級為氯化甲硫氨基酸(又名維他命U),有效提高了藥片的療效、功能穩定性及安全性,自此產品便改名為「胃仙-U」。

 

嚴守品質 多重功效

「胃仙-U 」與市面上其他藥片的製法完全不同,其「雙層藥片」結構能夠令藥片內、外層的成份產生協同效應,外層藥片除了可以迅速中和胃酸及促進消化,以及舒緩各種消化不良、胃痛、胃灼熱、食慾不振、胸作悶等胃病之外,內層藥片亦有助修復受傷的胃黏膜,雙層藥片,多重功能,為患者輕鬆及全面地解決胃腸不適的問題。多年以來,建豐胃仙-U一直謹守承諾,嚴格監控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確保生產過程符合香港及國際品質標準權威機構「PIC/S」及「GMP 」等標準。

 

建豐胃仙-U擁有50多年專注開發胃藥的經驗,不斷改良生產技術以提高產品穩定性及卓越品質,故此一直以來均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根據Nielsen銷售調查所得,「胃仙-U」更於2014至2018年高踞香港胃藥銷量首位,品牌實力不容置疑。

 

獲不同層面顧客支持

「胃仙-U 」自60年代起於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各地逐漸受到用家採用,自70年代開始遠銷至歐、美各地,其後自80年代初期,更開始於中國內地銷售,也是現今芸芸進口胃藥中,最先進入內地市場的進口胃藥之一。

 

作為一個家傳戶曉的品牌,「胃仙-U」不僅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同時亦深受業界的認同,歷年來於香港及中國內地屢獲殊榮,例如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聯合頒授的「香港名牌」、屈臣氏頒發「鑽石級健康美麗大獎」及5度獲得內地「中國藥店」頒發的「店員推薦率最高品牌(胃藥類)」等,足以反映「胃仙-U」舉足輕重的業界地位。

 

在大中華區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建豐胃仙-U今後會加大力度開拓內地及海外市場,為不同地區的用家帶來優質選擇。持續提升產品質素及開拓市場之餘,建豐胃仙-U亦積極通過大眾媒體與消費者保持良好接觸及互動,令「胃仙-U」繼續成為一個領先、出眾的胃藥品牌。

 

創意推廣 保持品牌活力

「胃仙-U 」多年來活躍於傳統媒體,例如透過電視、報章、雜誌、巴士及港鐵等平台與消費者保持緊密聯繫;然而,隨著大眾對傳統媒體的需求減輕,近年建豐胃仙-U亦加強數碼營銷,與時並進,以吸納更多年輕人支持。

 

2016年,公司重整了「胃仙-U」Facebook專頁;翌年推出了全新的廣告,加入了活潑生動的卡通人物及流行用語,以突顯品牌的活力;其後亦以相關主題製作出一系列 網上護胃小短片,成功引起關注,令Facebook的「粉絲」數目與日俱增。總括而言,「胃仙-U」的數碼營銷策略堅守「永遠向前,永不停步」的宗旨,與「胃仙-U」的業務一樣,不斷向前發展。

 

無可否認,融合線上及線下的營銷策略已成為現今市場的大趨勢,然而從藥品行業的特性來看,實體零售的規模仍然遠超過線上零售。因此,建豐胃仙-U將繼續以線上活動持續深化「胃仙-U」在年輕人心目中的品牌形象,並同時加強線下宣傳及投資,透過糅合線上及線下平台,推動整體業務。

 

展望未來,建豐胃仙-U會投入更多資源去開發新一代胃藥及針對不同腸胃病症狀的胃藥,把胃藥市場細分,並進一步提升品牌的認受性及知名度。例如在媒體宣傳方面,建豐胃仙-U 將更積極採用社交媒體去接觸年輕一代,擴闊消費群,提升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藉以更加了解消費者的需要,同時加深 消費者對產品的認識,為產品注入持久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