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地產 藝里坊・1號 ARTLANE Club Jam 西營盤 潮流文藝新據點 忠正街8號 經濟一週

藝里坊.1號打造潮流文藝新據點 校網交通攞滿分【有樓・生活】

樓市

廣告

【藝里坊.1號】恒基旗下「藝里坊 ARTLANE」,以「Art & Music of SOHO」為主題, 打造成全新潮流文藝新據點。而當中住宅項目分為兩期,第一期「藝里坊.1號」,預期於2019年第三季落成。

撰文:Cheryl |攝影:何柏基、Fion

「藝里坊.1號」位於港島西忠正街8號,鄰近港島西營盤港鐵站B3出口。此住宅項目最高住宅層數為31樓,合共提供240伙單位。 項目戶型豐富,提供一房、兩房及開放式單位間隔。

 

 

鄰近港鐵站 交通方便

當中一房單位佔57%,單位面積由232至301平方呎。開放式單位佔33%,面積由223至286平方呎。而最大的兩房單位則佔10%,面積為400至421呎。

經本刊記者實地測試,由「藝里坊.1號」大廈門口單腳跳去港鐵站,都只需要13秒!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極佳。如果在中環以至銅鑼灣上班的朋友,出門所預的時間大約只需10至20分鐘!

就算在九龍上班的朋友亦毋須擔心,在「藝里坊.1號」對面街有過海巴士。905號巴士可到荔枝角,過海超快,一上車坐兩個站已到西隧!另外亦有113號巴士經紅隧去彩虹,交通方面算是攞滿分!

位處名校網 家長至愛

有很多朋友置業會以小朋友的將來為首要考慮條件,「藝里坊.1號」位處的中西區,屬傳統名校網。很多家長心儀的名校都在附近,正正符合需求。

以小學為例,「藝里坊.1號」所屬的11小學校網,名校如嘉諾撒聖心小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等。

中學名校亦陣容鼎盛,所屬的中西區中學校網名校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就算是入大學,只是一個港鐵站的距離,就已經到全港最高學府香港大學!家長完全可以放心子女在區內由幼稚園讀到上大學「一條龍」直上。

千禧世代會所新概念

「藝里坊 ARTLANE」位處新舊交融的小社區,擁有獨到魅力。旺中帶靜,樓如其名,以藝術與音樂為主題,發展商邀請多位藝術家翻新區內多幅舊牆身,打造富有藝術色彩的住宅。

 

 

香港人生活繁忙,不時都需要娛樂放鬆心情。「藝里坊.1號」精心打造的音樂主題會所「Club Jam」,帶出「獨樂Jam,不如眾樂Jam」千禧世代會所新概念,提供至尊享受!讓住戶可以暫別繁囂,忙裡偷閒。享受個人音樂空間、靜下來聽歌,陶冶情操。

喜歡與眾同樂的話,「藝里坊.1號」擁有的多種「眾樂Jam」的配備,住客任何時候都可以與知己即興夾band、Jam歌、交流及創作音樂。會所亦設有Party Room及outdoor BBQ等設施,絕對是住戶與好友共聚的好地方。

 

 

西營盤出名是美食聚腳點,區內有不同特色的食肆及型格的咖啡店,想找美食不用四處走,梗有一間在你附近!想吃平民廣東菜、台灣菜又有,想約三五知己去酒吧飲一杯暢談,選擇亦多不勝數!

「藝里坊.1號」無論在地理位置、交通、校網都達到至高水準,擁有完善的休閒設施,吃喝玩樂亦齊全,成為近日新盤焦點 。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