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色情事業講解誘惑及捆綁生意手法

投資

廣告

由於色情行業屬犯法行為,筆者絕不鼓勵,而下文只想帶出當中的經營生意思維方式,因當中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但絕非鼓勵別人知法犯法。(另外,由於我的資料有限,有些亦只簡單在網上找的,不知真確程度,若有錯誤請見諒。)

在色情行業是一門長線投資,而女性可說是成敗關鍵。若賣淫集團(下稱「集團」)要賺大錢,有兩件事必須做好的,第一就是找更多的無知少女,第二就是令這些女仔一直做下去,幫集團長期賺錢。

拋磚引玉 長線投資

首先,集團會從不同的途徑尋找少女,最初這些女仔未必想從事這行業的,但集團會千方百計誘發她們對金錢的渴望,例如帶她們到高級地方消費,買名牌,買貴野,食好野,總之就是要她們不停地吃喝玩樂高消費,而很多時都是集團出錢,這時,可說是集團的前期投資。

集團的目的是令她們習慣高消費,一旦一個人習慣了洗大錢,就難以適應低消費的日子,而這些少女又沒有賺大錢的能力,卻要過這種紙醉金迷的日子。到這時,集團便會引誘她們投身色情行業,而部分少女會抵受不住金錢的誘惑,因而在試試吓的情況下,從此恨錯難返。

當然,不是每個女仔這麼容易屈服,而面對這些女仔,集團會引誘她們借錢。她們能抵得住不出賣自己肉體,但面對借錢便能吃喝玩樂的誘惑,就有不少人抵受不住了。

借錢是集團其中一個絕招,只要不斷引誘她們消費,她們終有一天問集團借錢,而只要開始借錢,欠款就會以利疊利「乘」的形式上升,基本上是難以清還。到她們驚覺數目已滾到很大時,已經太遲,用正常方法根本無法清還。這刻她們只有一條路可以行,就是出來做。

集團將無知少女視為搖錢樹,是重要的「資產」,只要一直做,集團就有不斷的豐厚收入。

可怕的捆綁模式

除借錢外,集團另一招絕招是毒品,相信大家都會估到他們的方法,初期用免費的模式去請這些無知少女食毒品,令到她們對毒品產生依賴,到她們發現自己上癮時已經太遲。

而毒品亦不便宜,沒有賺錢能力的她們,很多時只有投身色情行業,而集團就能在色情及毒品兩方面同時賺大錢,可說是相當可怕。

重申一次,上述所講的絕不鼓勵,本文只是重點分析生意的思維模式。他們活用了兩種重要的賺錢技巧,就是「誘惑」及「捆綁」,而這兩種方式都是投資技巧的一環,用以建立長期而強大的資產。

例如經營生意,就是想方法令消費者一步一步進入你的圈套中。若以直述形式賣產品,只會帶來一般的效果,正如集團不會一開始就問這些女仔有無興趣出來做。

因此,用拋磚引玉或其他形式,先送出一些甜頭,令消費者不知不覺中一步步愈行愈入。例如送免費產品,但這產品其實要持續購買,又或要買不同的相關配件,亦可先給消費者試平價的產品,再引誘他購買高價的產品。

而最重要的是,想方法令他成為你的長期客戶,除在產品上著手,亦可用其他方法,如會員制、套票、久不久贈送試用裝等。

另外,集團的「捆綁」思維亦可用在生意上的合作模式上,當你與別人合作,對方漸漸依賴你,當沒有你時會變得很麻煩,你就擁有了絕佳的優勢,別人亦只能乖乖與你長期合作。

因此,合作初期不妨先作投資,沒有甚麼錢賺都無所謂,但只要對方產生依賴,你就有加價的條件。「誘惑」及「捆綁」是賺錢的重要思維,如何變化及應用就要各位自己慢慢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