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

InVision沒有辦公室 員工在咖啡室屋企工作 生產力反而……

職場

廣告

很多人都聽過InVision這間公司,但未必很多人知道公司是沒有實體辦公室 ,員工都在遠程辦公。這就是為什麼其中一位頂級高管表示,遠程工作讓他們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 Business Insider

InVision沒有實體辦公室

InVision是一家擁有700名員工但沒有辦公空間的軟件初創公司。當InVision成立於2011年時,其行政總裁兼創始人Clark Valberg知道他需要發揮創意才能保持競爭優勢。

Google當時亦尋求人才,令到InVision要聘得科技人才就變得更加困難。

事實是在紐約,開設一個辦公室並不是一個吸引人的前景。

而InVision的核心產品,是一個專注於增強用戶體驗設計師工作的軟件,是可以完全由電腦建立,要辦公室支付資金似乎是浪費金錢。那麼為什麼不完全取消辦公室呢?

Clark Valberg決定這樣做。七年來,該公司尚未開設官方總部。

「人們總是會問,Clark Valberg去哪兒上班?」InVision的Mark Frein這樣說。 「他有時候在咖啡館、在家裡工作。」

他表示這對公司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難題,因為確保我們都以同樣的方式運作,遠程辦公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運作。

InVision的員工來自世界各地,包括英格蘭,以色列,澳大利亞,阿根廷和尼日利亞。儘管時區存在差異,但該公司的辦公時間仍保持在上午10點至下午6點之間。

Mark Frein表示,即使有標準的辦公時間,但InVision也提供給員工充分的自主權,要求更多的是通過工作質素來證明自己,而不是每天在某個在特定時間出現。

「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你的IP地址。」Mark Frein說。 他亦表示他們關心員工能做什麼或實現什麼。如果員工能夠在工作時間很長的時間裡取得好成績,那就太棒了。

遠程辦公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比如都有員工正在和家人一起去紐約旅遊的時候工作。

他表示,工作上的自由和靈活度就是進入InVision的最令人滿意的理由。”

Frein說,當他向人們講述InVision的遠程工作政策時,他們通常會不相信。他們通常會問他如何完成任何事情,以及他如何確保人們正在做他們應該要做的事情。

但Frein說,讓員工每天出現在辦公室,是並不一定保證到他們的工作能力。

在去年2月舉辦的一次活動,許多InVision員工才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儘管遠程辦公有好處,但對於整個公司的營運並非完全沒有挑戰。

Frein表示,例如要從未見過對方的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可能​​很困難,並且他明白InVision在這方面處於劣勢。

為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公司致力於讓員工鼓勵他們向同事提出許多問題來幫助實現這些關係。

Frein表示,遠程辦公讓InVision在競爭中佔據優勢。畢竟,在招聘方面沒有地域限制,公司可以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

此外,InVision稱,由於不租用辦公空間,每年可節省數百萬美元的開支。

但最重要的是,Frein說,它有助於InVision打造更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