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8 新互動媒體 全方位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 發展智能化系統

經一活動

廣告

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何小薇

互聯網絡發展迅速,加上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為中小企業帶來更多新機遇,令數碼營銷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銷策略。新互動媒體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具高效益的數碼營銷方案,擁有豐富行業知識、經驗及專業團隊,更與超過100個媒體網絡夥伴合作,亦是Google卓越合作夥伴及Yahoo特選授權代理商。新互動媒體近年不斷發展智能化系統,持續提升客戶服務質素,助客戶達到一矢中的之目標,因而多年來成為中小企最信賴的數碼營銷服務供應商。

新互動媒體明白香港中小企一向資源有限,要在芸芸對手中突圍而出,吸引客戶殊不容易。針對中小企客戶的推廣需要,新互動媒體可為客戶提供包括搜尋推廣、廣告網絡
(展示/原生)、社交媒體營銷、影片營銷、手機營銷、中國網上推廣、及網站和創意設計等一站式及多元方案。不論客戶規模大小、資金多少,新互動媒體亦能針對不同行業的特性,以及按每個中小企客戶的切身需要,為他們度身訂造符合成本效益、合適、並具創意的數碼營銷宣傳方案。

強大媒體網絡夥伴 專業團隊了解客戶所需  

新互動媒體由於與多個主要網上平台保持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為Google 卓越合作夥伴及Yahoo特選授權代理商,更與超過100個媒體網絡夥伴合作,當中亦包括Facebook、騰訊、百度等,因此其專業團隊都能全面掌握平台的產品、技術特點及最新功能,為客戶優化廣告效益。

其專業可靠的顧問團隊經驗豐富,並且已通過合作夥伴的專業測試及認證,包括Google Ads「個人認證」、Bing Ads「資格鑑定專業測驗」、Facebook 「Blueprint認證」等,考獲超過100個專業證書。顧問團隊會因應客戶的廣告預算及業務需要,幫助客戶分析多個平台的數據,並提供專業判斷,釐訂最合適的廣告策略,更會委派專員深入了解特定行業,運用他們對該行業的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最貼切的廣告方案。
有見多媒體發展愈趨盛行,新互動媒體因此亦設立了短片攝製隊伍,為客戶度身製作宣傳短片。此外,新互動媒體的內部專業製作隊伍亦可為客戶製作網頁及廣告設計、社交網站粉絲專頁製作、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相片拍攝,能全方位照顧客戶需要。

為了優化廣告及網站表現,新互動媒體亦會提供網站分析(Web Analytics)服務,蒐集關於客戶網站的各項資料及數據,了解網站訪客的行為,亦可記錄客戶的廣告活動數據等。又會透過網站、定期客戶通訊及舉行研討會,促進與客戶的溝通,建立良好關係,以及定期進行客戶調查,從而了解客戶對於服務的滿意度和意見。

智能化系統 提升廣告效益

此外,新互動媒體更不斷發展智能化系統,當中包括可分析超過30個行業及150,000+關鍵字的數據的Keyword Knowledge Base System;Hourly Alert Report System可為客戶監測廣告位置、廣告預算及關鍵字表現;Campaign Automation System可支援廣告日常運作,並根據廣告表現自動化調節廣告成本,以及自動排除表現較差的關鍵字,從而提升廣告成本效益;Automated Service Report是利用應用程式介面(API)接合各廣告平台,直接使用平台數據製作服務報告,準確顯示廣告用量及熱門關鍵字的表現,更提供詳細廣告數據,助客戶計劃調整廣告計劃。

新互動媒體近年積極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及研討會,與不同的合作夥伴如Google、Yahoo、QS360等合作,助中小企分析不同渠道的最新趨勢。
於未來,新互動媒體會持續開拓新的宣傳渠道,繼續建立更多合作夥伴及服務的平台,並致力開發廣告數據分析系統,亦會繼續投放資源於員工的對內及對外培訓,從而不斷在服務上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