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8 資訊及通訊科技供應商 – HKT香港電訊 多元化ICT方案 助中小企走向數碼轉型

經一活動

廣告

##embed-label-0##

 

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供應商,HKT一直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亦明白「創新」對服務和產品發展是非常重要的。HKT多年來一直都是摯誠為客,助香港大小企業、政府和公營機構提供簡單而實用的方案。配合政府推動智慧城市藍圖及數碼轉型市場新趨勢,利用嶄新的科技方案,融合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及人工智能(AI)等技術,HKT為客戶開發更多創新及實用性高的 ICT 方案,協助企業走向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及智慧城市的需求。

 

HKT助中小企業通訊 化繁為簡

中小企資源與人手有限,運用靈活及多元化的ICT方案有效提升效率,甚至開源節流。HKT的one communications,糅合固網及流動通訊科技,集合商業電話、寬頻、Wi-Fi,更提供多項增值功能,讓企業能更簡易地處理日常商務通訊的各種需要,而且操作簡易,可全面替中小企業通訊化繁為簡。例如:綜合電郵/留言信箱功能,以及固網/流動通訊整合功能,讓企業時刻都可與客戶保持聯繫,助他們抓緊商機。
此外,雲端技術之普及,HKT Cloud Office方案以雲端應用服務為基礎,為企業提供嶄新的電郵、資料儲存和網上會議體驗及全方位雲端辦公室應用,包括電郵,雲端儲存及網上會議應用工具。

香港初創企業或中小企開業時處理事務繁多,又未必對IT項目認識,HKT特別設計中小企開業,有齊開業通訊設備所需包括電話系統、寬頻服務、HKT×Office365及網絡安全保障,一應俱全。而且是月費形式,令中小企容易掌握預算。

迎戰快速 支付新時代

電子支付越來越普及,商戶若不接受電子交易,將會流失大量客源。香港金管局推出「轉數快」(快速支付系統,Faster Payment System,FPS)及共用二維碼標準(HKQR),勢必掀起本港消費模式的變革,商戶必須作好準備。
HKT Merchant Services推出的一站式智能POS 「收錢易」,整合了市面上最流行的多種電子支付方式。其外形輕巧如一部智能手提電話,卻集QR碼掃描器、信用卡機及八達通機於一身,不論傳統的八達通卡、信用卡交易,或新興的Tap & Go、Apple Pay、Google Pay、Alipay、WeChat Pay等支付模式,都「一機搞掂」。此外,要完全發揮其便攜的特點,必須借助穩定的網絡,它支援透過Wi-Fi或內置的 SIM卡上網,只要結合HKT商業寬頻及流動網路互補,商戶可直接在每位顧客面前接受付款,不用設立固定收銀處,節省空間之餘,又迎合銷售新趨勢。

物聯網與人工智能技術 持續突破

為了讓更多中小企業嘗試使用科技去改善營運與銷售,HKT更推出影像數據分析方案(HKT IRIS),是HKT開發的智能平台,可將監控視頻轉換為企業可以採取行動的重要數據,從而提高他們的業務效率。而臉部辨識技術更可用作進階保安方案確認員工身份,比起一般拍咭及輸入密碼更加安全。除了作保安功能,臉部辨識技術更可辨識目標客群性別及年齡層,可作更精準市場推廣。而當中人流數據與熱能探測等實用的數據分析功能,突破IP攝錄機傳統的功能,不再規範於保安功能。
HKT 持續於物聯網(IoT)與人工智能(AI)科技上取得突破,期望讓中小企以更低成本享用高科技,與香港經濟並駕齊驅一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