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 支出 儲蓄 美元 互聯網 網站 報酬 公平 福利 收入

80後節省支出的80% 五年間儲蓄由2美元到增至100萬美元

理財

廣告

【儲蓄】在2010年,當時24歲的Grant Sabatier的銀行賬戶只有2.26美元。他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下去,所以他在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就是賺100萬美元並盡早退休。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unsplash | 資料來源:CNBC

他現在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Sabatier每年將收入提高至30多萬美元,並設法節省了他支出的80%左右。他只是用了五年零三個月零六天,Sabatier在2015年,以超過120萬美元的成績實現了他的目標。

雖然提高他的儲蓄率是Sabatier成功的關鍵,但是他表示,他建立財富的最佳建議應該是專注於增加收入。他說,首先要看的是你已經做過的工作。

從你的全職工作開始。你想在全職工作中賺到盡可能多的錢。其次,確保您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所有福利,包括隱藏的醫療保健津貼,這基本上是免費的。

接下來,確保你正在為你正在做的工作得到公平的報酬。

根據來自Indeed的2018年工資報告,美國只有19%的工人對自己的工資量感到滿意。有60%的參與者表示他們需要加薪至少6,000美元才能感覺到他們的收入足夠。

Sabatier表示,絕大多數美國人認為他們應該得到加薪,但他們不會去要求加薪,他們太擔心提出要求之後,他們會被解僱,或者他們有一些恐懼。

但是,Sabatier指出,公司解工作僱效率高的員工的成本可能很高,而這通常會讓你佔上風。事實上,大多數員工在談判加薪方面,得到的比他們以為的多。

加薪,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在與老闆坐下之前,Sabatier建議你做自己的研究,以了解你應該加薪多少。 你的市場價值就是另一家公司會根據你的技能和經驗,向你支付的工資的金額。

你可以使用以下三種資源來了解你的價值:

第一,Glassdoor和Indeed等在線求職網站。

在線求職網站是最簡單的起點。這些網站有員工對公司的評論和相關的薪酬,並可以讓你快速了解薪資與類似職位的對比。

Sabatier指出,只需20分鐘的搜索就可以告訴你,你的薪水是否過低。

第二,招聘人員。

Sabatier建議,與你同行業的招聘人員成為朋友,因為他們最清楚你應得的報酬,這些人將會知道你的價值。

招聘人員將能夠為你提供有關你的職位和薪水比較的具體數據,甚至可能為你提供更好的工作機會。

第三,運用互聯網。

在互聯網上搜索,就會找到很多可用的數據,你可以找一些同行業的人,找出有經驗的人,詢問他們的報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