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m Trade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8】Z.com Trade – 高端外匯平台 交易時刻進行

經一活動

廣告

在所有國際性投資活動中,外匯是最大的金融市場,估計每天約有六萬億至十萬億美元的規模,是全球股票市場總和的六倍,也是全球期貨市場總和的18倍。這個龐大市場需要大量外匯經紀商提供支援服務,當中技慕環球通金融(Z.com Trade)可說是業界佼佼者,憑藉其可靠穩定的電子交易平台,已連續六年成為零售外匯交易量全球第一的金融集團。

技慕環球通金融(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日本金融服務主要供應商GMO Financial Holdings, Inc. 在亞洲地區的第一家海外子公司。Z.com Trade 利用在日本資訊科技上的領導地位,以及其穩定、快速及可定制化的平台方案,令機構客戶能夠接駁龐大的流動資金池及供應商。

外匯交易量冠全球

自2012年起,Z.com Trade已連續六年成為零售外匯交易量的世界第一,當中成功因素之一是其零售外匯交易平台。現時Z.com Trade 的外匯交易平台分別是Z.com TraderWeb 及Z.com Trader Mobile 兩個版本,而後者可以全面滿足投資者隨時隨地進行外匯買賣的需求,有效地協助客戶把握每一個投資機會。

置身電子商務時代中,由電腦操作失控所衍生的風險幾乎是無可避免,若電子平台缺乏優良的專業管理和應變風險的措施,無論對企業或用戶都是十分危險的事情,較近期的例子就有航空公司頭等機票和連鎖電器店網店的「大平賣」。因此,任何企業的電子商務要取得成功,控制和規避風險都是必要手段。

Z.com Trade 的核心價值正是關係到控制和規避風險。即此之故,Z.com Trade盡量減少把服務外判給第三方供應商,而其自行研發的優秀技術亦使Z.com Trade 的網站比起其他金融交易服務提供商的網站都要優勝得多。

由於具備推出新產品及服務的能力,加上能夠進行快速的技術強化,Z.com Trade 能夠為客戶度身訂造交易工具。為配合24小時運作的外匯市場,Z.com Trade的專業客戶服務團隊提供同業少見的全天候客戶服務,加上經驗豐富的電腦技術人員不辭勞苦,竭誠確保集團公司的信息及操作系統安全穩定,令客戶可以隨時隨地安心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