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main

【傑出電子商務大獎2018】UDomain – 安全網絡管理 防範駭客攻擊

經一活動

廣告

在數碼世界中,網絡攻擊日趨嚴重,企業網絡安全早已成為世代議題,然而現實中多數企業仍未做好預防準備,不少香港中小企業亦無可避免成為駭客的入侵對象,而成立廿載的網絡安全管理專家通域存網有限公司(UDomain) 一直以來都以防範網絡攻擊為己任,為本地企業度身訂造安全管理方案,其專業服務多年來有口皆碑,獲獎無數。

UDomain成立於1998年,以「紮根香港,以人為本」的精神推廣服務,在網絡攻擊防禦、雲端寄存、域名服務等互聯網服務領域都取得優異成績。隨著互聯網生態逐漸改變,數碼科技不斷演進,UDomain察覺到網絡攻擊對中小企業的生存構成重大威脅,遂於多年前率先轉型為網絡安全管理專家,全力協助客戶解除網絡威脅。

滲透測試 防患未然

UDomain CTO范健文表示,網絡罪案例如勒索軟件、惡意程式等的數字近年急劇上升,不少中小企業因網絡攻擊或資料外洩而招致財務損失,情況令人擔憂。「其實一般中小企業都知道問題相當嚴重,但是他們卻缺乏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市面為中小企而設的相關應對方案選擇很少,令他們不知如何及早防範。」有見及此,UDomain近年積極為中小企業進行滲透測試服務,由獲專業認證的網絡保安團隊模仿駭客攻擊企業的網站、伺服器及網絡設備,從而找出潛在的安全漏洞,再針對系統的弱點或缺陷進行分析及改善,藉此防禦駭客入侵,避免企業在形象、聲譽、財政上蒙受損失。

本著“Grow With Your Business”的服務原則,UDomain過去五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不斷「落區」推廣網絡安全知識,范健文亦親自舉行多場相關研討會,用「接地氣」的語言向中小企業剖析問題所在。「我會借大型保安事故作為真實的案例分享,盡量用人性化的語言向他們解釋一些既複雜又切身的網絡安全話題,希望企業從中認識網絡保安的最新趨勢,繼而評估自身的系統方案,防患未然。」
UDomain在新一年會繼續積極招攬人才,培養公司第二、三梯隊的網絡工程師。范健文表示,網絡世界日新月異,無論是工程師或程式員都要持續學習最新技術,以及要有全天候為客戶提供服務的準備。「所以我們請人時最注重是對方的工作投入感,即使不是科班出身,只要具備工作熱誠都會予以考慮,而他們入職後會得到公司資助進修相關課程,考取業界認可的資格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