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岸

市區低過400萬新盤登場! 紅磡啟岸天台Infinity Pool維港景色【有樓・生活】

樓市

廣告

香港人去旅行,無論係住酒店定係住Airbnb都好鍾意揀有天台泳池Infinity Pool去住,皆因在天台泳池浸一下,望住個無邊大海頓時什麼工作壓力都消除。跑到老遠才休息到,皆因這種度假感覺在香港難找。不過最近有新盤紅磡《啟岸》推出,主打天台會所有個Infinity Pool,仲要望維港及舊機場跑道,重…重…重…點更是當中有400萬下筍盤,值得一睇。

撰文:盲腸 | 攝影:盲腸、Sun

焦點一:400萬下市區新盤紅磡《啟岸》

今次的新盤位於紅磡馬頭圍道63號的啟岸,由恒基兆業發展,整個樓盤總共提供551伙,戶型有開放式、1房及2房三種間隔,以1房戶型供應量較多。今次買家的焦點,必然是期待已久在市區出現400萬以下的新盤。以首張價單為例,111伙當中就有7伙低於400萬樓價(以120天即供付款8%折扣計算),實用面積196呎,全部都是開放式設計。

至於1房戶,首輪售賣的是C3室、D2室及D3室單位,實用面積由262呎至270呎,折後價錢介乎481萬4至593萬9之間,全部都在600萬以下,而呎價是$17,831至$21,998。

而2房戶在首輪之中只得19伙出售,實用面積391呎,折後售價由699萬至796萬,呎價介乎$17,885至$20,360。

焦點二:無邊際泳池望維港風景

香港人工作壓力太大了,時不時都想出走香港,找個地方讓身心休息,尤其是去東南亞旅行都必定要找間有天台泳池游下水。今次新盤以豪華郵輪做設計意念,不單止走廊、升降機,連位於天台的會所都以郵輪生活為題,所以命名為「天艦會」。

會所一共有兩層,下層為休息區及長25米的Infinity Pool無邊際泳池,泳池北面的盡頭就可以觀望到維港景色。另外更有燒烤區、池畔影院區、酒吧等。而上層更有瑜伽室、乒乓室及健身室。

泳池在天台最大的好處,除了有靚景欣賞,相信在會所游過水的朋友都知道大部份其他屋苑會所泳池,都是圍繞在屋苑大廈的中心,你一邊游一邊被鄰居欣賞你的泳姿。而天台泳池好處是有較高的私隱度,就算是曬太陽都不怕。

焦點三:35校網優質

今次新盤入場價相當相宜,目標買家是一群年輕夫婦或者是為將來準備的一班年輕人。如果是前者的話,更吸引是地段帶來的校網優勢。紅磡屬於35校網,當中比較熱門搶手的小學有黃埔宣道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天神嘉諾撒學校等。

升中學的話亦有傳統名校,包括協恩中學、拔萃男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等。若果想小朋友轉讀環境更好的國際學校,該區亦有KGV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區內學額相當多。

崇潔街、土瓜灣道:美食與日用品一應俱全

啟岸的旁邊就是知名的「崇潔美食街」,內裡有超過30間食肆,包括坐鎮二十幾年的加太賀,韓菜代表有韓兄弟燒烤,加上飲品、甜品、Cafe,其實放假時行過隔離街就已經可以醫肚。

紅磡《啟岸 The Vantage》

地址:馬頭圍道63號
網址:啟岸 THE VANTAGE
示範單位: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5樓(顯示地圖)
開放時間:10:30am-8:00pm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