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話 打工仔 同事 月光族 投資 護膚品 化妝品 樓主

【網民熱話】女同事月入4萬都月月清 打工仔:投資自己也是投資

社會熱話

廣告

網民熱話】有位網民在討論區以「女同事月入4皮都月月清」為題開post,樓主分享了同事的故事,指該同事月入4萬,都可以成為「月光族」的一員,十分誇張,引起了網民的討論!

撰文:亨利 | 圖片:unsplash

樓主指,公司有位女同事月入4萬,但都可以月月清,「事關上個月話幾個同事一齊去個旅行,個女同事竟然話冇錢!」。

後來那女同事向樓主透露,自己花一半收入買衫、裙、護膚品和化妝品。樓主感到十分驚訝,指「不如留多個錢投資好過……」。

女同事花錢改變形象 也是投資的一種

有打工仔表示,身為女人很明白樓主同事的行為,「好多女人都進貢4、5成人工俾化妝品公司,服裝名店」、「扮靚係女人天性,有錢唔扮等幾時」。

亦有網民指,「唔欠債就無問題」、 「關你乜事,人地又無問你借」,不明白樓主為何要多管閒事。

有網民認為女人投資自己也是投資的一種,「佢咪投資咗落自己個形象度囉!」、「冇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網民提出,世界三大最易賺錢行業分別是亞洲人的賭場、女人的美容產品和𡃁仔的電子遊戲。

同時有網民從另一個角度很這件事,指樓主的女同事可能只是不想跟同事們分享自己的財政狀況,或不想與大伙去旅行!

「好多口講話無錢既其實暗啞底都有錢,或者人地有錢唔想比人知呢」、「好過錢把在銀行,人在天堂。」

網民續指,人人價值觀不同,可能有人沒有錢去日本旅行,但有錢購買一支6萬元的美國手工結他,只是看看在自己心中值不值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