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

【國際視野】10歲男童寫信給航空公司CEO 原來想問呢條問題⋯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每年公司收到的email可以說是多不勝數,但是有一個非常罕見的例子,就是澳大利亞最大航空公司之一Qantas的行政總裁親自回覆了一個10歲男童提出的問題。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10歲男童: 「請認真對待我」

10歲男童Alex Jacquot最近寫信給澳大利亞最大的國內和國際航空公司Qantas,要求行政總裁Alan Joyce會給一家航空公司提供什麼樣的建議。

當Jacquot向Alan Joyce詢問成為行政總裁和推進業務需要什麼的時候還說: 「請認真對待我」。

這位男童將自己描述為未來航空公司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他在信中聲稱他已經僱用了幾名員工,包括首席財務官,主管和法律負責人。

現在,他正在尋找下一步該做什麼,向Qantas詢問有關營運航空公司的一般提示,以及對時間超過20小時的航班上的睡眠問題的疑問。

CEO破例為男童提供建議

Jacquot說:「你是澳洲航空的CEO,你對我有什麼看法嗎?」

然後,這封手寫的信件就來到航空公司的老闆手中。

Qantas的行政總裁回應了Jacquot,他表示雖然他通常不會向他的競爭對手提供建議。

但這位男童還是例外,因為他曾經也是一個對飛行及其所有可能性充滿好奇的小男孩。

做CEO要留意的事情

對於行政總裁要留意的地方, Alan Joyce表示,首要任務是將安全置於首位,同時為乘客提供盡可能舒適而且價格合理的旅行。

Alan Joyce承認,它也是關於睡眠和長時間飛行的主題,解釋它是如何製作一個名為「Project Sunrise」的計劃,該計劃旨在讓乘客不間斷地從澳大利亞飛往倫敦。

由於Qantas仍在考慮如何容納這些長途航班, Joyce表示,他希望邀請這位10歲的人參加這個計劃的會議。

此外,Alan Joyce還讓Jacquot參觀了Qantas的營運中心,並表示他將與他們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