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會計 精神病 人格 工作 自戀 職業 行為 正面 負面 職場制勝

1年請3個月大假「放空」自己 原來有公司保證唔「炒魷魚」 | 安永會計 | 國際視野

職場

廣告

國際視野】澳洲安永會計由2019年4月1日起,實施彈性工作政策,員工可以申請生活假,大約有6至12個假,員工可選擇一次過或分開放假,員工終於可以為了「Hea」而請假啦!

撰文:亨利 |圖片:unsplash

一般打工仔每年只有7至14日大假 ,請假去旅行要避開旺季,又驚與同事的請假時間交叠,十分「頭痕」!

澳洲安永會計為了提升員工歸屬感和生產力,由今年4月1日起推出「生活假」政策,員工可以申請大長達6至12個星期的假期,去旅行又或者找兼職工作。

「生活假」的彈性也很大,員工可選擇一次過或分開來放假!

看看香港的職場風氣還是很保守,大多數公司都未接納員工隨便放假。

長達3個月的假期十分吸引,不過是無薪放假!

安永大洋洲人民合夥人凱特希爾曼(Kate Hillman)指,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要留住人才,公司就要有靈活的工作政策。

工作情況更具靈活性後,員工的生產力不跌反升,他們的投入度提升約11%。

她續指,公司為了協助員工找回工作以外的熱情,正計劃參考徒步穿越尼泊爾等海外義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