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苑 租金 麗港城 海怡半島 沙田第一城 美孚新村 太古城 杏花村 黃埔花園 嘉湖山莊 康怡花園跌 匯景花園 樓市點睇

私樓租金終止6個月連跌 麗港城3月勁升2.5% 料第三季再創新高 | 樓市點睇

樓市

廣告

樓市點睇】十大藍籌屋苑中,5個成份屋苑的租金錄得按月微升,麗港城有最大的升幅,3月份升2.5%。

撰文:Vincy|圖片:新傳媒資料庫、unsplash

十大藍籌屋苑 麗港城升幅最大

十大藍籌屋苑中,5個成份屋苑的租金錄得按月微升,當中以麗港城的升幅最大,3月份升2.5%。

屋苑 3月份租金升跌
麗港城 2.5%
海怡半島 0.8%
沙田第一城 0.7%
美孚新村 0.3%
太古城 0.2%
杏花村 按月沒有升跌
黃埔花園 -0.3%
嘉湖山莊 -0.4%
康怡花園 -0.5%
匯景花園 -1.5%

料第三季租金 重返去年高位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3月份的租金最新錄35.7元,按月微升0.3%,中止6個月連跌,成功止跌回穩。

3月份租賃市場開始轉旺,加上樓市率先結束調整,兼轉勢向上,料租金走勢亦會跟隨穩步向升。

2018年8月份,租金創下37.8元歷史新高後,現時租金跟調整前水平相差約5%,估計今年第三季將重返去年的歷史高位。

根據中原地產新簽租約統計,3月份全港107個大型私人住宅屋苑的實用面積平均租金每平方呎錄得35.7元,較2月份35.6元微升0.3%。

租金連跌6個月共5.6%,開始出現止跌回穩的跡象。近3個月跌幅收窄,並持續於36元附近徘徊。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