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百萬富翁》– 擁有100萬元算富有嗎?

社會熱話

廣告

擁有100萬元算是富有嗎?

相信不少人都會答:「不算」。

在香港,白手興家賺到過千萬、過億元的大有人在,因此賺到100萬元根本很「普通」。要賺到過億當然不是易事,但要賺到100萬元卻是一個很「合理」的數目。

問題是,你是否知道當中的法則?當你知道其中的秘密,就會深信100萬元這個「合理」的數目,你也一定可以賺得到!

若然你已知道有關金錢的秘密,並已經致富,那筆者先要恭喜你。但若你不知道當中秘密,不要說致富,就連累積財富也會感到困難,你會發覺無論怎樣努力也沒有結果。

為甚麼會這樣呢?很簡單,因為你一直都用錯的方法,所以無論怎樣努力,都不會成功。有錢人從來都只屬少數,原因是他們知道了你不知道的,知道了世界的另一面,他們想將優勢永遠留在自己身上,但當你知道其中的秘密,你也會深信自己一定能夠賺得到!

————————————————–
節錄自《80後百萬富翁》–序–前言
本刊獲作者授權,獨家網上轉載書內內容,完整版在全港各大小書局均有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