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開咪

澳洲生活貴唔貴?月薪起碼有18k港幣!帶你認識澳洲:生活指數、福利制度、稅制、樓價、教育 |關景鴻

節目簡介

澳洲位處南半球,比香港快兩小時,面積排名世界第9,是香港的6,900多倍。2019年,澳洲的常住人口為2,529萬人。澳洲的首都是坎培拉(Canberra),分成六大省、兩大領地,以及其他較小的領地,主要城市有悉尼(Sydney)、墨爾本(Melbourne)、布里斯本(Brisbane)、珀斯(Perth)和阿德萊德(Adelaide)。澳洲除了是工作假期熱門之選,亦是不少港人熱門移民選擇之一。澳洲是個高稅收國家,卻享有高福利,如醫療等。你了解澳洲嗎?

本集嘉賓:關景鴻博士(移民教父)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只可作參考用途。讀者在作出任何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節目內容純屬個人意見與本台立場無關。

▼▼ 收聽更多《經一移民局》▼▼

經一移民局
香港人你想離開香港嗎?經一移民局整合各地移民攻略,發掘各類移民個案,幫你決定去留前做好準備
請填以下資料訂閲收聽《經一開咪》
在其他平台收聽《經一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