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可持續未來

自2004年首辦,本年度「經一傑出上市企業大奬」已踏入第十九屆,《經濟一週》每年從過千間香港上市公司中挑選傑出企業,以表揚企業在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至今已累積過百間上市公司獲此榮譽,是本港商界每年一度不容錯過的盛事。

今年主題為共建可持續未來,更新增「經一ESG大奬」,以表揚致力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企業管治作出貢獻,為未來達至可持續發展的企業。

新增主題奬項

新增設的「經一ESG大奬」希望可以推動香港上市企業在環境保護方面投放更多資源,擔當好其社會責任的角色,同時在企業管治方面達至可持續發展。企業可藉此提升企業的長期價值之餘,更能與社會各界共建美好將來,創造雙贏局面。

「經一ESG大奬」包括以下4個不同範疇的奬項:

「經一ESG大奬」
包括以下4個不同範疇的奬項:

  • 傑出ESG企業
  • 傑出ESG項目
  • 傑出ESG基金/
    交易所買賣基金
  • 年度ESG大奬

流程

第一階段 即日起至9月中
提名

經本網站提交資料,提名成為「經一傑出上市企業大奬」及「經一ESG大奬」的候選名單。成功提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跟進。

第二階段 11月初
審核

從候選名單中選出
「經一傑出上市企業大奬」
及「經一ESG大奬」獲奬公司。

第三階段 11月24日
頒獎典禮

《經濟一週》將於頒獎典禮上公佈「經一傑出上市企業大奬」及「經一ESG大奬」獲奬公司,以表揚各企業於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

頒獎典禮詳情

本年度「經一傑出上市企業大奬」將於尖沙咀 K11 ATELIER 的「The GalaMuse」舉行。場地佔地過萬呎及坐擁璀璨維港景緻,配有多用途空間及提供不同的配備設施。

日期: 24th November (星期四)
時間: 14:00 - 16:00 (13:30-14:00 接待)
地點: K11 ATELIER「The Gala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