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 LP6 新盤戰 加息 南豐集團 樓市專家 香港樓市2018 將軍澳

400幾萬元買新盤 將軍澳日出康城6期LP6 優劣大拆解 加息前掀新盤戰 | 香港樓市2018

樓市

廣告

美國9月再加息機會高,香港今次或會跟加。加息前夕,發展商掀起新一輪新盤戰。南豐集團旗下的日出康城第六期 LP6 位於將軍澳,提供2,392個一房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289至2,712呎。至於這個樓盤值不值得投資或自住,就交由樓市專家Ann姐Anthony分析。

撰文:Smart ED編採部 |資料:Ann姐、1%Anthony |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南豐集團

日出康城6期LP6優劣大拆解

論戶型:LP6五種選擇

首先,在戶型方面,日出康城6期LP6分別有五種,包括一房、兩房、三房、四房和特色戶。Ann姐表示根據比例,一房和兩房是佔較多。

Ann姐指出,一房是305呎至379呎,總共有742個單位,大約佔LP6單位比例31%。兩房是422呎至515呎,有947個單位,大約佔39.6% 。三房是由636呎至906呎,共有557個單位,大約23% 。四房是由1 ,086呎至1,440呎,佔66伙。而特色戶,就由200多呎至2,700幾呎,佔80伙左右,大約3%。

Ann姐表示今次特色是「娥六招」後的效應,因為要求樓花項目每次最少要推售20%的單位,意味著日出康城6期LP6每次銷售,都需要開售大約470多伙。

因為不少單位都是由300幾呎到400幾呎,部分開價大約400幾萬,對於想上車的市民來說,價錢相當吸引。

比位置:LP6樓盤臨海 好壞參半

在位置方面,Anthony表示日出康城6期LP6在日出康城內,位置在晉海旁邊,好壞參半。好的地方是樓盤臨海,而發展商亦指出有很多單位都可以看到海景。

而不好的地方就是與地鐵站的距離較遠,步行到地鐵站,起碼要5-10分鐘。要視乎你喜歡海景和休閒,還是追求方便而決定。

講呎價:LP6部分開價約400幾萬

另外,在呎價方面。一房連開放式廚房,最平是307呎,折實左後一萬四千幾元,而最貴大約是一萬七千幾元, 整筆計比較平,由四百幾萬到五百九十幾萬,是六百萬樓下選擇。

Anthony表示兩房的呎價就較平,由一萬三千幾元起,最貴到一萬五千幾,即最平是六百多萬,到最貴的八百幾萬。

Ann姐表示三房面積大約636呎,最平折實之後是一萬三千六百幾元,到658呎,最貴到一萬四千九百幾,大約萬五元呎。至於三房一套,最平就一萬五千八百多元,最貴一萬六千七百多元,要視乎你需要來決定。

最後,Anthony 就表示這個樓盤的吸引力,最主要都是一房lumpsum,但是如果與之前的 Malibu、晉海相比,呎價其實差唔多,建議要自己衡量風險,再作比較和分析才決定是否入手。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