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新盤愛炫美 1,436伙單位 戶戶向海(有片)

樓市

廣告

長實地產早前推售的新盤海之戀銷情理想,故乘勢加推第二期發展項目海之戀•愛炫美W。該項目的其中一個特點是,每家每戶均可享有海景,吸引力更高。

 

長地旗下海之戀•愛炫美,為集團早前推售的新盤海之戀的第二期發展項目。 海之戀•愛炫美位於西鐵荃灣西站上蓋,合共有四幢住宅大樓,合共提供1,436伙。 項目戶型豐富,提供兩房、三房及四房連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497至1,163平方呎。

 

由於該項目較第一期的海之戀更加接近藍巴勒海峽,故發展商指每戶都可享海景。 客飯廳寬敞 今期參觀的是以第3座之3A座38樓A室為設計藍本的示範單位,原則間隔為四房連套房單位,今次改動成三房連套房間隔。

 

單位實用面積1,162平方呎,並且連化妝室、儲物房及工人洗手間。 客飯廳、主人套房及兩間睡房同是面向藍巴勒海峽,故三間房都是採用大玻璃窗設計。 設計師以金色及白色作為設計主調,客飯廳十分寬敞,地板鋪設棕白色的雲石,予人高貴感覺。 另外,設計師為進一步加強客飯廳的空間感,將客廳其中一面牆上掛上大型鏡飾,視覺空間大增。

 

至於飯廳,擺放一張六人白色圓形餐桌後仍有空間,盡顯闊落客飯廳的優勢。 而客廳沙發及飯廳的餐椅同樣選用棕色,呼應整個全屋的暖色調。 客廳旁邊的露台不單可為客飯廳吸納自然光,還可讓屋主隨時步出欣賞海景,享受寫意的生活。

 

主人套房闊落,雙人大床後可做到三邊落床,同時非常貼心地並預留了衣櫃位,方便屋主擺放衣櫃收納衣物。 雙人床上方牆身用上藍天白雲掛畫作掛飾,另採用木地板,充滿大自然清新的感覺。

 

溫室連酒窖夠創新

由於原則設置了一個化妝室予屋主使用,故現時主人套房只擺放了兩個大衣櫃及雙人大床。 倘若屋主想額外擺放一張梳妝枱或貴妃椅,亦有充裕的空間。 主人套房的浴室以豪華為主調,由牆身、浴缸、淋浴間至地板,均鋪砌天然石,華麗之餘亦方便清潔。 兩間客房間隔四正,牆身都鋪設以星星為主題的牆紙,同樣足以擺放單人床、書枱及衣櫃。

 

另一間客房及化妝間被拆掉,並一併改動成一間電視房,讓屋主可作休閒之用。 至於廚房內的儲物室連廁所,亦被改動成溫室連酒窖,讓屋主可於廚房內種植蔬菜,實行健康生活。 據項目的交樓標準,附送德國品牌Bauknecht煤氣煮食爐、電煮食爐、電焗爐、雪櫃及微波爐等。

 

裝修貼士:去除地毯臭味有法

早前曾經介紹清潔地毯的方法,但有時候清潔過後仍會有臭味,今次介紹如何可清除地毯臭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除臭之前要先清洗地毯,例如用吸塵器吸走灰塵;清洗地毯後,可動手製作臭味去除混合劑。 其製作物料包括四分一杯硼砂、兩杯燕麥片及半杯發酵粉。

 

接著,就混合份量各半的白醋及清水,並放置在噴霧中,噴在需要處理的地方。 然後,將燕麥片混合物平均地鋪於地毯上,其中最骯髒及最臭的部分則再多放一些燕麥片混合物,混合物須靜置於地毯上一個小時。 最後,完全清理燕麥片混合物即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UznSYJJ2I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