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

天文台請人預測天氣 學術主任毋須經驗 起薪27,485元|政府職位

職場

廣告

【政府職位.天文台學術主任】今次介紹的筍工是天文台的學術主任,起薪27,485元,有興趣的打工仔要注意。

撰文:Smart ED 編輯部| 資料:公務員事務局政府職位空缺查詢系統|圖片:天文台

天文台學術主任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a)持有香港認可大學的物理、數學、氣象學、電腦科學、核子科學、電子工程學學位,或同等學歷;及(b)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在綜合招聘考試(註一)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註二)和英文運用(註二及註三))中取得「一級」成績,或同等資格。

天文台學術主任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表格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下述查詢地址。請在信封上註明所申請的職位。

申請人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避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

由於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應徵者,以便進一步處理,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清楚填寫全部就業情況及學歷詳情(包括註明其學位的主修學科及所獲頒的榮譽級別)。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筆試/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後約八至十個星期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筆試/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