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

環保署請人 空氣科學技術員 月薪17,110元 | 政府職位

職場

廣告

【政府職位】今次介紹的是環保署的空氣科學技術員,月薪17,110元,有興趣的打工仔要留意了。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入職條件:

申請人須–(a)持有本港的大學 / 理工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科技學院 / 工業學院頒發的科學或工程科目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

(b)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有至少一年與環保有關的全職工作經驗,尤其與空氣質素監測相關為佳;

(c)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註: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以及

(d)具有電腦操作的知識及經驗。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 [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http://www.csb.gov.hk) 下載。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地址。請於信封面上註明申請的職位。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避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

逾期或資料有缺漏/並未附上有關證明文件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或不獲考慮。是次招聘並不接受網上申請。申請人如獲甄選參加面試,通常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星期內接獲通知。申請人如不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