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重裝 天瑞邨 500呎3房單位

樓市

廣告

今次介紹的是個500呎的公屋單位,為於元朗天瑞邨,裝修成3房間隔,裝修連傢俬約35萬。單位間隔四四方方很四正,即使多間一間房,都仍然空間感十足。因此,房間還有不少儲存空間。

 

一看之下,長方形的客廳,非常好用。設計師用簡潔的黑白色為客廳的主調,配合了黑色的風扇燈,和黑白色的組合櫃。

大門旁邊就是一系列的組合櫃,善用了整個由牆身的空間,實在是多多雜物都放得下。除了風扇燈之外,配上燈槽使單位更光猛之餘,亦可以增加空間感。

洗手間牆身用了灰色磚,配合全屋的格調。

細房的牆用了童話一點的粉紅色,加上可愛的床頭設計,使房間更添少女味。床邊的梳妝枱,又可以放放護膚品身等零零碎碎物件。

另一間房就造了個地台,增加大量的儲物空間。

主人房就慣徹客廳的風格,都做了個黑白色大衣櫃。

這單位比私人屋苑好的就是廚房的空間非常實用,因此,在裝了大量頂櫃,在超市買多了也不怕沒有地方放。而爐頭旁邊和洗手盤對面都有工作枱,方便屋主準備各式各樣的菜色。

資料來源: 公屋裝修易
如需預約9月中至10月中開展全屋裝修,請即WHATAPPS或致電92324980繆先生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