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_megazine_21x28_v3_op

實力品牌大獎2017-新互動媒體 品牌革新 擁抱新思維

經一活動
實力品牌大獎2017-亙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自2007年創立的新世界互動媒體,於去年6月推出了新品牌,由「新世界互動媒體」改名為「新互動媒體」,革新名稱和商標,擁抱「新」理念,並秉持一貫的核心價值,以及憑藉豐富經驗、創新意念和技術專長,品牌持續為客戶構思及執行多元化兼一站式的數碼營銷解決方案,廣受客戶青睞,贏盡口碑。

新互動媒體專注數碼營銷推廣的業務,針對不同客戶的推廣需要,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具高效益的數碼營銷方案,助客戶透過互聯網將推廣訊息傳遞給目標客戶,提供的數碼營銷方案包括搜尋推廣、搜尋引擎優化、廣告網絡(展示/原生)、社交媒體營銷、影片營銷、手機營銷、中國網上推廣、網站和創意設計等。
新互動媒體亦為知名搜尋引擎雅虎香港的「特選授權代理商」及Google「核心合作夥伴」,能全面掌握各平台技術特點及最新功能,並獲合作夥伴定期提供培訓。品牌亦與超過100個本地及國際知名的搜尋引擎及網站,當中包括百度、Facebook、YouTube及香港討論區等,為客戶提供本地、中國內地以至海外的網上宣傳服務。

卓越服務質素  
作為領先行業的數碼營銷解決方案服務商,新互動媒體認為一個「實力品牌」除應具備市場知名度、優於同業的特質及鮮明獨立的形象、能提供優質、專業的產品及服務外,還要有不斷創新和不斷提升服務質素的精神,再配合有效的營銷策略,凡事以客戶的需要為依歸。
而新互動媒體的成功關鍵,正是卓越的服務質素。品牌深明網上廣告宣傳服務所提供的不是一件有形的消費產品,而是無形的服務,因此服務質素對品牌管理來說十分重要。
為切合不同行業客戶的需要及宣傳目的,新互動媒體涵蓋不同行業的專屬行業大使,緊貼各行各業最新知識及趨勢,為客戶度身設定最合適的網上宣傳方案。而品牌不論客戶是大、中及小型企業,都致力提供切合成本效益的服務,並會因應客戶的性質、行業、廣告預算及目標等,靈活策劃網上宣傳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品牌亦會在廣告推出後定期評估廣告表現,為客戶提供詳盡的分析報告,講解廣告表現及建議適合的策略,不斷提升廣告的成效。

專業顧問及創作人才
優質服務全賴專業團隊,新互動媒體擁有極富行業知識及經驗的專業服務及創作團隊,全面支援客戶各方面的需要。
新互動媒體的顧問團都通過合作夥伴的專業測試或認證(如Google「個人認證」、Bing Ads「資格鑑定專業測驗」等)。顧問團隊會按客戶的廣告預算及業務需要,幫助客戶分析多個平台的數據,並提供專業判斷,釐定最合適的廣告策略,讓宣傳訊息直達目標客戶。
品牌的創作團隊亦會按客戶的廣告預算及業務需要,設計獨一無二並具創意的多媒體網上廣告,包括互動橫額廣告(Flash Banner Ad),以搶眼的動畫吸引客戶;網頁製作(Website Production),全面配合客戶公司形象,設計出色及富創意的網頁;社交網站粉絲專頁製作(Fan Page Production),助客戶透過社交網絡以互動形式將公司產品訊息迅速傳播。此外,品牌亦致力開發新的操作平台,以不斷優化客戶的網上宣傳活動的成效。

持續優化產品及服務
有見企業越來越著重大數據來分析市場需要和消費模式,新互動媒體亦可為客戶提供網站分析(Web Analytics)服務,有助客戶深入了解網站到訪者的行為習慣,亦可記錄客戶的市場活動及計劃的數據等,從而優化網站表現。
而為配合客戶業務發展所需,新互動媒體更不斷優化客戶專頁,以方便客戶查詢分析報告及賬單等資料,以及持續提升服務報告使內容更豐富及增加可讀性。
於未來,新互動媒體將繼續投放資源於員工對內及對外培訓方面;並會持續建立更多合作夥伴、發展新產品及服務等,為客戶進一步開拓新的宣傳渠道;亦將繼續透過定期客戶通訊及舉行活動與客戶分享最新市場資訊及建立良好關係,全面關顧客戶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