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網民求首富收購麥當勞只為一個原因 馬斯克:「有錢都買唔到奇蹟」

美股

廣告

Tesla (TSLA) 執行長 Elon Musk 最近以440億美元收購 Twitter 引起一時熱話。就在昨天, Elon Musk 又在 Twitter 放言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只為將原配方「可卡因」重新加進去。此舉又在激起網民的熱烈討論和惡搞。而其中一位有創意的網友將 Elon Musk 的推文改成:「接下來我要收購麥當勞,並把所有冰淇淋機都修好。」之後,竟然收到 Elon Musk 親自回應!

對於網民許願, Elon Musk 在推文中回應:「聽著,我無法創造奇蹟」,表示他就算再有錢也辦不到。 Elon Musk 這則風趣的回覆得到了超過20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比起修好麥當勞的冰淇淋機,登上火星顯然容易得多。

Elon Musk
(圖片來源:McBroken 網站)

在美國,「麥當勞的冰淇淋機經常損壞」已演變成一個普遍的笑話,上述情況不只引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關切,甚至還有工程師開發「McBroken」網站來監控麥當勞冰淇淋機的運作情況。可見麥當勞的冰淇淋機損壞率之高,連富有如 Elon Musk 都沒有辦法解決。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Algy Yung圖片來源:unsplash@Benny Rotlevy 、McBroken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