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西營盤Ursus Fitness涉1健身教練確診及9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西營盤Ursus Fitness涉1健身教練確診及9初步確診

社會熱話

廣告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3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包括一名Ursus Fitness 的健身教練。衞生防護中心的流行病學調查最新資料顯示,位於西營盤薄扶林道64-68號地下 2-4號鋪Ursus Fitness再出現9宗涉及員工及顧客的初步確診個案,中心正跟進調查個案的感染是否有關聯,以阻截病毒進一步擴散的潛在風險。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今日源頭不明個案的27歲男病人(個案:11129)是Ursus Fitness的健身教練,最後上班日期為3月9日。衞生防護中心呼籲曾在本月1日至10日到訪 Ursus Fitness人士,應盡快致電中心熱線2125 1111或2125 1122,以便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工作。
西營盤URSUS fitness今日亦在社交平台公布,有5名員工和1名客人經檢測後呈陽性,相關健身室昨日中午12時起已關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