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網民 賣上海豪宅全職入幣圈 新晉華人首富幣安趙長鵬 亂世創造加密貨幣神話

網民抄底LUNA暴富、幣安創辦人:死貓反彈

投資熱話

廣告

LUNA 在5月 13 日 8 時跌至 0.00000112 美元的谷底、趨近於歸零,但此後卻開始谷底反彈,一度漲至 0.00059388 美元,最大漲幅超過 530 倍,至截稿前,只報 0.00020422美元。

由於一些人在 LUNA 跌至谷底時勇敢抄底,隨後暴富後瘋狂炫耀,加密貨幣投資平台 Zignaly 共同創辦人 Abdul Rafay 14 日不禁在推特上感嘆道:

現在每個人都在告訴我們,他們昨天是如何購買價值 200 美元的 LUNA 、現在價值 1 萬美元的!
但這些人至少應該告訴人們,你們在此前損失了多少!

LUNA 網民
(圖片來源:)

CZ舉比特幣分叉案例

幣安執行長趙長鵬在回覆 Abdul Rafay 時,則對 Terra 創辦人 Do Kwon 在昨日提案發行新代幣、向脫鉤前的 UST 和 LUNA 持有者快照以空投新代幣的做法大加嘲諷道:

他們真的認為,他們可以在 2021 年 11 月 18 日的快照上進行比特幣分叉,然後新的分叉將使新的比特幣價格為 6.8 萬美元(當日價格)嗎?

一名Twitter網友 Paul 隨即回應CZ點破「顯然不是,我認為分叉 LUNA 會拿走這個已無限供應的產品,然後以一個供應有限的產品來代替,比如說 10 億」。

LUNA 網民

為此,趙長鵬還特地回覆該網友的評論,並進行更進一步的闡述:

減少供應應通過銷毀來完成,而不是在舊有的日期上分叉,並放棄所有試圖拯救該代幣的人。

我沒有任何 LUNA 或 UST。

(個人意見)

暗諷市場炒底 Luna 行為?

此外,針對 LUNA 的530倍的驚天谷底反彈,趙長鵬還分享了一篇關於「死貓反彈」的解決教學文章諷刺。

LUNA 網民

「死貓反彈(Dead Cat Bounce)」一語源自華爾街,用來描述一種下跌資產價格的短暫回升,但緊隨其後的將是持續的下跌趨勢。

「每天都要學習一點新知識」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網民如何抄底LUNA?

LUNA 在5月 13 日 8 時跌至 0.00000112 美元的谷底、趨近於歸零,但此後卻開始…詳情請看

死貓反彈源自?

「死貓反彈(Dead Cat Bounce)」一語源自華爾街,用來描述一種下跌資產價格的短暫回升,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