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英媒:伊凡卡勸特朗普承認落敗 為自己未來競逐總統鋪路

【美國大選】英媒:伊凡卡勸特朗普承認落敗 為自己未來競逐總統鋪路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未承認在大選中落敗,其團隊就點票提出多項法律挑戰,特朗普兩名兒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及埃里克(Eric Trump)均力撐父親「企硬」,但身兼總統顧問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卻自上周五起一直保持緘默。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那是因為39歲的伊凡卡正於幕後游說父親承認落敗,她曾在一次高層官員會議上表示:「很榮幸能夠為國民服務,大家都應該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伊凡卡此說甚有退場意味,但她其實有更遠大的目標:競逐總統寶座。
有接近特朗普家庭的消息人士指出:「伊萬卡有自己的盤算。自特朗普入主白宮的第一日起,伊萬卡已放眼於橢圓形辦公室(總統辦公室),所以她不會像唐納德那樣持續在Twitter發炮,斷絕所有連結的關係。她所有事情都經過計算和小心思考,因為她一直把眼光放在大局之上。」

唐納德亦有意競逐總統
伊凡卡的丈夫、總統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亦暗地裡勸喻特朗普承認落敗,專注於4年後捲土重來。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家庭現時有如拔河,伊凡卡及庫什納在一方,唐納德及埃里克在另一方,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則未有有明確表態。
據悉唐納德亦有意將來競逐總統,但梅拉尼婭對此表示質疑,消息人士指出:「梅拉尼婭會認為這是沒有可能發生的,因為唐納德不及其父親聰明,盡其量亦只可以在霍士新聞擁有自己的節目。」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