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 員工 家屬 確診 接受 隔離 中環總行 穿梭巴 武漢肺炎

匯豐銀行一名員工因家屬確診接受隔離 曾到中環總行、搭穿梭巴|武漢肺炎

社會熱話

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不少公司都採用在家工作政策保障員工安全。最近有彭博報導指,匯豐銀行有內部備忘錄顯示一名員工親屬確診,該員工因曾與病人有密切接觸,現正接受政府隔離及觀察。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匯豐銀行員工家屬確診 現正隔離

報導指,該員工2月12日開始在家自我隔離前,曾於1月30、31日及2月3日到匯豐中環總行14樓上班,亦曾於2月4日至11日到公司將軍澳辦事處辦公,另2月4日亦曾乘坐太古來往將軍澳穿梭巴士。據悉,匯豐銀行正尋找與該名員工有過密切接觸的同事,並要求其自我隔離。

匯豐回應確認有員工家屬確診,該名員工目前正接受隔離,過去14日未曾接待客人,所屬樓層亦非用作見客。公司強調已徹底消毒該員工座位,茶水間等公共地方則會恆常清潔。匯豐亦呼籲員工若有不適應立即求醫並留家休息,並容許所有職員在可行情況下在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