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林鄭月娥稱將接種科興疫苗

【新冠疫苗】林鄭月娥表示將接種科興疫苗 又稱已習慣使用「安心出行」呼籲市民遵守規矩

社會熱話

廣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網站表示,政府剛公布下周開展的疫苗接種計劃,標誌香港抗疫工作將進入新的里程碑,又說曾公開表示,會接種首款抵港及批准緊急使用的疫苗,「現在看來,我會『打』的將會是明天抵港在內地研發和生產的科興『滅活技術』新冠疫苗—Sinovac」。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在政府放寬已維持了兩個多月的社交距離措施後也不要放鬆防疫警惕,要做足個人防護措施,遵守進入指定場所的規矩,包括使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林鄭月娥又指,現時進入政府辦公大樓或探訪各類處所時,都已習慣使用「安心出行」,記錄行程,以方便日後聯絡。她重申「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不涉及市民做登記,使用者的出行記錄只存放在自己的手機,不會外洩個人行蹤,不會構成私隱風險;她亦對「安心出行」的程式下載量超過100萬感到高興。

新冠疫苗|林鄭月娥稱將接種科興疫苗
林鄭月娥指,現時進入政府辦公大樓或探訪各類處所時,都已習慣使用「安心出行」。(林鄭月娥@FB)
新冠疫苗|林鄭月娥稱將接種科興疫苗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在政府放寬已維持了兩個多月的社交距離措施後也不要放鬆防疫警惕。(林鄭月娥@FB)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