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 屬猴 屬雞 屬狗 屬豬 財運 事業 預測 屬雞 事業穩步上揚

【2020鼠年運程|猴雞狗豬】麥玲玲:屬雞事業穩步上揚 屬豬有文昌吉星進駐

社會熱話

廣告

【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猴雞狗豬篇】新一年就快到,《經濟一週》整合由香港著名玄學家麥玲玲師傅預測的鼠年運程,其中屬猴的朋友來年運勢較為穩定,但有凶星降臨,容易開罪他人;而屬雞的朋友則來年預計事業會穩步上揚;屬狗的朋友要留意,來年屬「先難後易」的一年,做事亦要有心理準備會「一波三折」,而屬豬的朋友來年有「文昌」吉星進駐,進修或考試都會有好結果。此外,另一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亦同樣預測屬雞來年權力名氣地位提升,點擊看蘇師傅的鼠年運程預測:猴雞狗豬篇篇 權力名氣地位均易提升

編輯:Smart ED編輯部|資料來源:《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獲授權轉載)|原文:新假期| 圖片:中新社、邵家輝Facebook專頁、中新社

屬猴2020整體運程:易開罪他人

猴年出生的年份:1932、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

肖猴者來到庚子年即無沖也無合,原則上運勢會較為穩定。

有代表朝廷俸祿的「祿勛」吉星進駐,打工一族事業將有進步。凶星方面,鼠年有「指背」降臨,此星代表閒言閒語,容易因為言語上的無心之失而開罪他人,記得要盡量低調。因只有事業上的吉星,財運及感情運並無大進展。

屬猴財運2020

庚子年只有「祿勛」及借來肖虎的「驛馬」,這組吉星主要是拱照事業發展,對財運並無太大幫助。新一年財運以正財為主,打工一族可望有升職加薪機會。鼠年亦有不利人事的「指背」及「白虎」凶星進駐,無論打工一族或從商者也要留意人際關係。建議各位多加溝通,可以避免爭拗,以「和氣生財」態度面對。

屬猴事業2020

若肖猴者從事文職、於大機構工作者將更為有利,不妨把握眼前機遇積極表現自己。惟新一年始終不屬有大變動之年,建議不需刻意轉工,反而留守原有公司可有穩健發展。


屬雞2020整體運程:事業穩步上揚的一年

雞年出生的年份:1933、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庚子年有「天德」及「福星」吉星高照,事業屬穩步上揚的年份。

由於肖鼠來到庚子年踏入「破太歲」年份,工作上可能會遇到麻煩阻滯,以及一些瑣瑣碎碎的健康問題困擾。不過,這些問題都是沙沙石石,到最後都可以解決。以「多勞少得」、「先難後易」的心理準備,平常心面對即可,可當作為未來鋪路輕鬆度過則萬事大吉。

屬雞財運2020

因破太歲,所以事業有機會因為非戰之罪的外來因素影響,故需要多做危機管理及開源節流。投資投機未嘗不可,但要以「刀仔鋸大樹」的方式試行,不宜大額投資。

屬雞事業2020

庚子年有「天德」及「福星」吉星高照,事業屬穩步上揚的年份。但亦有機會因為人事糾紛而有離職念頭,但庚子年不是開山劈石的年份,不宜作出重大變動。所謂「做生不如做熟」,建議留守原有公司發展。

屬雞 2020 整體 運程 事業穩步上揚的一年
屬雞代表林鄭月娥。圖片:中新社

屬狗2020整體運程:做事或會一波三折

狗年出生的年份:1934、1946、1958、1970、1982、1994、2006、2018

新一年有「天解」吉星,此星有「先難後易」之意,代表要有波折才能成功,並不是完完全全的吉星,肖狗者要有心理準備鼠年做事會「一波三折」,特別是開展時困難重重,要先調整心態面對。

屬狗財運2020

因為未有財星進駐,即使有賺錢機會亦要經歷變化,屬「先難後易」的一年。從商者宜盡量維持核心業務,以控制成本為主,亦避免開展大額投資。

屬狗事業2020

肖狗者於庾子年的事業運只能以不過不失來形容,雖然面對問題可以化險為夷,但升職加薪就未有可能,是一年整體屬不永有功,但求無過的年份。打工一族會有「浮沉」星,於職場上難免會受到打擊,但不建議衝動轉工,否則會有較長的等候期。

屬豬 2020 整體 運程 職場上可有發揮
香港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功能界別邵家輝議員亦是屬狗。圖片:邵家輝Facebook專頁

屬豬2020整體運程:考試或進修會有好結果

豬年出生的年份: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2019年

到庚子年,成功擺脫了「犯太歲」的影響,整體運程的穩定性會提高,而有適當的沖喜則可延續喜慶運,屬於重新出發、站穩陣腳的一年。雖然不是一個會有重大進步的一年,但運勢會有回穩現象,不妨自我增值或調整心態,鼠年會是穩步前行的一年,日常多使用綠色及條紋的個人物品可有助「文昌」星發揮。

屬豬財運2020

鼠年財運穩定性相對會較高,整體波動較小,但由於沒有財星進駐,財運只算是不過不失,理財方向仍要十分保守。仍會有瑣瑣碎碎的開支,但整體上的財運會較豬年順利。建議多花錢在學習和進修,因要應驗「文昌」力量。

屬豬事業2020

庚子年喜獲有利思考的「文昌」吉星進駐,打工一族的頭腦清晰,於職場上可有發揮,所以配合進修會更有效。肖豬者可視今年為「播種期」,考試或進修都會有好結果,為未來事業發展鋪路。

馬化騰 屬豬 2020 整體 運程 考試 或 進修 會有好結果
騰訊徵信公司前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馬化騰亦是屬豬。(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