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仔登全球最年輕億萬富豪 繼承藥妝王國50%股份 員工:你是誰?

社會熱話

廣告

最近Forbes富豪榜出現了一位年僅19歲的全球最年輕億萬富豪 Kevin David Lehmann,這位德國少年日前18歲生日才正式獲得父親轉讓的股份,加上家族作風低調,因此一直未受關注。連DM發言人受訪時,也表示不認識Kevin。

19歲億萬富豪Kevin擁有25億美元

Kevin David Lehmannz 14歲的時候,父親Guenther Lehmann決定轉讓給他DM(Drogerie Markt)藥妝的股份,在Kevin18歲成年前,一直由信託基金負責管理這筆資產。而在2020年9月,Kevin正式踏入18歲生日,成為這些股份的擁有人。

(圖片來源:DM linkedin)

Lehmann 家族雖然擁有DM一半的股份,卻從未參與過 DM的管理,也從未公開評論 DM。傳媒甚至連父子二人的社交媒體也無法找到。那麼Kevin的父親到底是如何獲得這些股份?

父親擁德國藥妝王國一半股份

德國著名藥妝店DM 創始人 Goetz Werner 在1974年開設第二家分店後,缺乏擴張資金。此時Kevin的父親 Guenther Lehmann 出資金支援,作為回報,他得到DM一半股份。

(圖片來源:Forbes)

根據Forbes的網站,DM目前每年收入逾$120億美元,這家公司目前有約3700間分店,公司主要服務德國市場,也有分店在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等地。

 DM分店分佈
DM分店分佈(圖片來源:DM網站截圖)

DM設有不少受歡迎的自家品牌,包括Balea的護膚品、Das gesun de plus的保健品 、還有Denkmit的清潔用品。

(圖片來源:DM linkedin)

圖片來源:DM linkedin 、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