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人類

類人類|英偉達執行長黃仁勳預測5年內將出現通用人工智慧

科技

廣告

類人類人工智慧的進展,一直是科技界關注的焦點。近日,英偉達執行長黃仁勳在一場經濟論壇上提出了他的預測,認為通用人工智慧將在五年內成為現實。這一預言不僅展示了人工智慧領域的迅猛發展,也為我們揭示了未來科技可能帶來的變革。

類人類丨英偉達執行長的預言

黃仁勳在史丹佛大學的經濟論壇上,對於人工智慧的未來發展給出了極具前瞻性的見解。他認為,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類人類的人工智慧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黃仁勳提到,如果AI能夠通過人類設計的各種測試,那麼通用人工智慧的到來將是指日可待。

類人類丨AI的當前能力與挑戰

目前,人工智慧在多個領域已展現出強大的能力,例如通過律師資格考試等。然而,在某些專業領域,如胃腸病學,AI仍面臨著挑戰。黃仁勳相信,隨著技術的進步,這些挑戰將會被克服。

類人類丨未來五年的科技展望

黃仁勳對於未來五年內AI技術的發展充滿信心。他認為,隨著研究的深入和技術的成熟,AI將能夠在各種測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進而達到類人類的水平。

類人類丨人類心智運作的挑戰

儘管黃仁勳對AI的未來充滿期待,但他也指出了一個重要的問題:科學家對於人類心智運作的方式仍然缺乏統一的理解。這一問題對於工程師來說是一大挑戰,因為它影響著AI系統的設計與開發。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