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5大AI辦公神器2024|一秒圖像生成、文字語音互換 附連結+簡介

職場技能

廣告

人工智能(AI)技術的推動下,日新月異的變化洶湧而來,各式各樣的創新工具層出不窮。今天,我們挑選出5大AI工具,與您分享它們如何幫助您提高工作效率,減輕負擔,讓事半功倍。

1. ChatGPT

ChatGPT是由OpenAI開發的一個計算機程序,能理解並回應人類語言。利用AI技術,以類人的方式生成回應文字。擁有與人如同對話的聊天能力。

ChatGPT可用於回答問題、撰寫內容,甚至創作詩歌等多種任務。例如,某公司可使用ChatGPT來建立自動化客服機器人;研究員可用其生成研究報告摘要;營銷員可用於生成社交媒體推文;開發者則可用於生成程式碼片段。

ChatGPT官網連結 

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圖片來源:ChatGPT官網圖片)

2. Supernormal:智能生成會議記錄

Supernormal是一款AI支持的工具,幫助用戶輕鬆創建出色的會議記錄。此工具旨在協助專業人士保持井然有序、提高會議效率。Supernormal運用自然語言處理與機器學習技術名,實現自動轉錄並整理會議記錄,節省您記錄的時間。

Supernormal的關鍵功能之一是識別重要觀點和行動事項,讓用戶快速找到最關鍵的資訊。此外,Supernormal還允許用戶為筆記添加標籤、評論和附件,方便團隊合作和共享資訊。

Supernormal官網連結

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圖片來源:Supernormal官網圖片)

3. Narakeet:文字轉換為語音

Narakeet 是一款使用人工智慧(AI)技術將文字轉換為朗讀語音的文本朗讀工具(TTS)。它可以將文字內容轉換為多種語言和風格的語音,適用於各種場合,如製作視頻、電子學習資料、有聲書等。

Narakeet 的一個主要特點是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不同風格和口音的語音,如自然而富有表現力的語音,以及具有特定語言風格的語音。此外,它還可以使用預先錄製的音頻軌道,讓您可以將自己定制的音頻錄音融入到語音合成中。除此之外,Narakeet 還能加入背景音樂和音效,讓語音呈現更加生動真實。

Narakeet 對於想要創建專業感十足的語音合成而不需要昂貴錄音設備或聘請專業配音演員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效果顯著的工具。無論是內容創作者、視頻製作人、電子學習開發者等,都可以通過使用 Narakeet 輕鬆快速地為項目創建高品質的語音合成。

Narakeet官網連結

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圖片來源:Narakeet官網圖片)

4.DALL.E 2:圖像智能生成

DALL·E 2是一款使用人工智能(AI)生成圖像的計算機程序,能根據文本提示生成圖像,甚至修改現有圖像以創建變化。它是原始DALL·E程序的升級版本,運用了一種名為“變換器”的技術,因此可以更精準地理解和回應人類語言和圖像。

DALL·E 2可以生成各種圖像,例如:生成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物品、動物和場景等。DALL·E 2無疑是一個有趣的工具,可以輕鬆創建各類海報、標誌等。最重要的是,當您使用DALL·E創建圖像時,您就擁有了該圖像的完整版權,無需擔心侵權問題,可以將其拼貼成商品甚至出售。

DALL.E 2官網連結

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圖片來源:DALL.E 2官網圖片)

5. Magic Eraser:AI編輯照片

Magic Eraser 是 MagicStudio 的一個功能,它是一款使用人工智慧(AI)技術編輯照片的軟件,可以輕鬆地去除照片上不想要的元素。它的原理是通過分析圖像,識別需要去除的元素,然後無縫地融合周圍的像素以填充空隙,使得照片看起來就像從未有過不想要的元素一樣。

Magic Eraser 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可以無痕地去除照片上複雜的物體,如人物、汽車和標誌等。這個功能對於想要改善照片的人來說非常實用,無論是專業的攝影師還是普通的手機攝影愛好者,都能利用這個方便的工具快速去除照片中可能影響畫面的元素,提升整體的圖像品質。

Magic Eraser官網連結

ai 辦公神器 圖像生成
(圖片來源:Magic Eraser官網圖片

圖片來源:ChatGPT官網圖片、Magic Eraser官網圖片、DALL.E 2官網圖片、Narakeet官網圖片、Supernormal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