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

實力品牌大獎2018-永明金融 貼心理財保障照亮閃耀人生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 – 強積金管理公司

香港永明金融(下稱「永明)於1892年成立,憑藉「永明照亮閃耀人生」的信念,公司透過旗下個人壽險及康健業務、團體及退休金業務,在港為約110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理財服務,致力滿足客戶在各個人生階段的不同理財需要。此外,香港永明金融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 ── 卓譽金融有限公司提供第三者退休金行政管理服務,為多個強積金計劃及公積金計劃提供行政服務。

香港永明金融是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保障及理財產品和服務。永明金融集團於1865年註冊成立,現時與其合作夥伴在全球多個重要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中國、香港、印尼、印度、愛爾蘭、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越南等地,並於多倫多 ( TSX )、紐約 ( NYSE ) 及菲律賓 ( PSE ) 等地的證券交易所上市。

爭取理想回報 成就客戶理想

永明金融明白每位客戶都有其心儀的需要和價值取向,而公司的理念,就是憑專業知識幫助客戶達致目標。永明金融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說:「我們不斷創新, 致力提供貼心的理財方案,幫助客戶實現目標,活出所想。本著以客為本的信念,我們主動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並高瞻遠矚,以務實的態度管理強積金投資與服務,為客戶提供長線回報及完善的退休保障方案。我們欣然發現此經營理念逐漸獲大眾認同。在過去五年( 2013 – 2017 ),永明強積金的客戶人數及管理資產均錄得超越同業的亮麗升幅。截至今年六月我們的管理資產達659億港元,進佔市場第四位。」

陸季嬋補充說:「從事強積金業務的主要目的是為我們的成員帶來可持續而理想的回報,好讓他們的血汗錢能分擔將來的退休生活。」一直以來,永明致力提升旗下強積金計劃的「性價比」值,默默地以專業態度為香港的打工一族建立可靠後盾。永明不時作自我評估,審視旗下產品在收費、回報及服務的方面是否物超所值,而永明在過去多年的平均收費及正回報方面與主要競爭對手相比確實稍勝一籌。這令人欣喜的成績,鼓勵永明努力不懈,以務實及專業的角度為香港的僱主及打工一族服務。

整合營銷 建立品牌

陸季嬋又分享道,融合線上線下的營銷策略可稱為「整合行銷」( Integrated marketing ),加上數碼營銷的效益,是現今市場的大趨勢,是各大小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永明亦於數年前成立了數碼營銷團隊,不單為新產品推行整合行銷策略,還在不同的社交媒體上建立了公司帳戶,有助提升永明的品牌知名度。

此外,永明強積金將於第三季推出大型的宣傳計劃,亦會採用整合行銷這種市務策略,充分利用各種行銷工具及媒體的特性來接觸不同的客戶群,從而深化現有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忠誠度及提升潛在客戶對永明強積金的接納度,旨在加深市民大眾對永明強積金的產品及服務的認識,務求令永明成為市民大眾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強積金服務供應商。無論是數碼營銷還是整合行銷,永明必定會擬定相對應的市務策略,以達致最高的效益。」

不斷求進 精益求精

「Client for Life」是永明的待客之道,為客戶提供適時的理財及退休保障服務,成為他們的生活夥伴。陸季嬋說:「永明在強積金業務的亮麗成績為我們在市場贏得客戶的口碑和信任,有利公司的整體市場拓展。因此,永明強積金的業務發展方向亦十分清晰,就是繼續把強積金做好,幫「打工仔」的一分耕耘變成一生收穫,為客戶的努力,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