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買賣】法院裁高銀總部 由接管人出售

【資產買賣】法院裁高銀總部 由接管人出售

投資

廣告

高銀金融(530)出售九龍灣旗艦物業高銀金融國際中心(高銀中心)再添變數。法院今天確認賜譽及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仍由其共同接管人與管理人保國武及馬肇明控制,而兩人及徐麗雯為賜譽僅有正式任命董事。在接管人要求下,法官陳靜芬於今日作出法院令,而賜譽前董事並不反對該法院令。

接管人及董事是唯一授權處理有關賜譽包括高銀中心事務的代表。接管人歡迎法院裁決,讓其在不受干擾下續售賜譽及/或高銀中心。高銀中心現由賜譽全資擁有,而萊坊獲委託爲獨家代理,經受權行銷及放售賜譽或高銀中心,一直與世界各地感興趣買家接洽,意向書截止遞交日期為11月11日。
高銀金融收報0.57元,無升跌,成交額逾50.6萬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