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滙

凱滙開售呎價1.73萬 網民:所有觀塘樓自劈三成

樓市

廣告

樓市跌勢持續,美聯集團(1200)發盈警,預期今年全年業績顯著下跌之際,信置(083)與市建局發展的觀塘裕民坊重建項目凱滙一期公布首張價單。凱滙一期首批205伙,平均折實呎價17,388元,成為今年市區首批最平呎價新盤。網民一見價單,即起哄:「所有觀塘樓自劈三成先啦」

撰文:浩德  |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討論區截圖

按價單顯示,首批價單設有205伙,戶型由一房至三房間隔,入場單位2座7樓C室,實用面積452方呎,折實售價733.2萬元,呎價16,222元。

首批售價由922.3萬元至1,999.7萬元,呎價19,538元至24,334元,最高折扣20.5%,折實售價733.2萬元至1,590萬元,折實呎價15,533元至19,345元。

發展商提供最高8成一按。信和置業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形容是次定價乃「超級開心價」。

網民:所有觀塘樓自劈三成先啦

網民對於觀塘新盤凱滙一期的定價非常關注,因為位於觀塘的市區新盤定價具有一家指標性。

是次凱滙價單顯示其呎價只為17,388元,比市場預期低開,定必影響同區二手樓樓價。

有網民甫開口便說:「所有觀塘樓自劈三成先啦」

更有網民指「全港樓盤玩完 龍床盤點算呀」完全突破盲腸!

發展商「算有良心」

部分網民認為市區新盤低於2萬一呎開賣,發展商「算有良心」。

原因在於同系列及等級的鄰近二手樓月樺峯呎價都要萬8蚊,新盤凱滙以2萬呎價是合理推算,但事實卻低於此價,是大家意料之外。

同時,大部分網民均表示同區樓價一定受壓,尤其油塘區的盤受壓最嚴重。

觀塘區唔好住?

既然新盤開賣價比大家預期低,咁網民嘅入市意欲又會唔會大大提高呢?

的確有網民明言「心動」,但也有網民指觀塘區「唔係太好住」因為「樓下d車廢氣多」

而且鄰近apm,每日都有大量大陸旅遊巴載旅客來,「麻麻地好住」

不過,有網民就著眼於樓價,認為以目前市價,730萬買到正常兩房單位,且在apm對面,「係非常抵」

「雖然社區環境差,但的確平過屯門站上蓋同級屋苑瓏門。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