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10位知名人士的成功之道

職場

廣告

職場】不少成功人士,都是經過許多錯誤、挫折和難關才能夠成功。以下有10句由知名人士提出的成功之道,看看能否啟發你?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第一,帶來改變

這句話是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Malala Yousfzai在2018年說的。

她說:「通常,我們認為你必須成為總理或者行政總裁才可以成為改革者。但是其實不是,你可以隨時隨地帶來變化。」

她表示改變是有可能的,重要的是不要因為你年輕而限制自己。

第二,多樣性的力量

這句話是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在2016年的《加拿大機遇》的演講中說的。

他說:「多樣性不但是健全的社會政策。多樣性是發明的關鍵, 它能產生創造力,豐富世界。」

他指出,我們要接受多樣性和從中產生的新想法,同時在安全和穩定的社區中,培養共同的身份和共同的價值觀。

第三,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WWE首席品牌官Stephanie McMahon在2018年CNBC的訪問上說:

「你在路上犯了很多錯誤,但那沒關係。只要你從中吸取教訓,犯錯是無問題。但不可以犯同樣的錯誤。」

第四,繼續探索

Adecco首席執行官Alain Dehaze在2016年說:「要環遊世界、探索世界,因為在未來的日子,我們需要不同語言和擁有不同知識的人。」

他又提到,真正掌握一門語言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另一個國家生活,還要學習其他文化。

在這個全球化的世界中,對其他文化有這種敏感度,將會越來越重要。

他表示,要準備好為你的一生學習。學習就是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年齡,都可以獲得知識,知識有助達致成功。

第五,採取行動

艾美獎獲獎電影製片人Sharmeen Obaid-Chinoy表示,如果你在看到暴行時保持沉默,你是加劇了這種暴行的發生。

第六,個人發展

退役F1賽車冠軍Nico Rosberg在2017年說:「失敗和挫折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因為如果我們沒有它們,我們會自我中心、不會努力改善以避免將來的痛苦。」

他表示,所以這真的是要了解困難時期的失敗,錯誤,這不是一件壞事。

實際上,他們可以幫助你個人發展並變得更好,距離成功更近一步。

第七,表現出作為領導者的同理心

著名作家Sinead Burke表示,作為領導者,關於危機或衝突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我們很少能理解另一個人的經驗。

第九,建立明確分界

Thrive Global的創始人Arianna Huffington在2017年說:「請務必不要在床邊給手機充電。你的日常生活和夜生活之間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分界線。」

另外,當你要與世界斷絕關係時,真是要有明確的分界。

這是需要紀律,因為現在我們都沉迷於我們的手機,我們都沉迷於即時性。

第十,對領導的定義

世界經濟論壇執行主席Klaus Schwab在2015年說:「 真正的領導有四大要素,就是大腦、靈魂、內心和良好的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