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1O1O 極速流動網絡 引領業界發展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企業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 陳紀新

過去幾年,越來越多的香港傳統企業意識到電子商務的重要性,不少中小企亦開始嘗試轉型及開拓網上業務,流動設備互聯互通已成為常態。1O1O為本港領先的流動網絡及商業整合方案供應商,一直以來十分重視支援中小企,除了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基礎建設及無可比擬的速度、穩定和可靠的流動網絡外,更能提供多個切合中小企客戶需求的世界級流動通訊創新方案,透過流動技術、網絡協作和物聯網(IoT)等先進科技,助企業掌握先機,屢創佳績。

1O1O是本港首家及唯一提供4G 600 Mbps LTE-A網絡的供應商,流動網絡技術不斷提升由300速,提升到450速,再達到現時的600速,並即將提升至1Gbps,帶領香港流動通訊業界的發展。與此同時,1O1O流動網絡亦具備非凡的靈活性和保安能力,提供及支援最切合客戶需求的商業流動方案。

創新流動方案助中小企迅速轉型

隨著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迅速,大中華區流動通訊相關的電商、網購、物流,以至個人理財等應用發展一日千里,以流動平台作宣傳推廣,以至業務營運,已日趨普遍,市場競爭亦持續加劇。

香港一直為國際貿易樞紐,因此不少中小企業客戶都來自大中華,然而大中華區版圖龐大,能與客戶隨時隨地保持聯繫非常重要,加上中小企業都需經常外出工作,他們尤其需要急速轉型,比如要使用更多創新的流動技術及方案,才能應付其顧客的需求,從市場中突圍而出,因此,可靠及高速的流動設備及網絡已成為現今營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

針對中小企客戶,1O1O的「商戶享」服務計劃,可讓需要經常外出工作的中小企業,以一個固定月費,便可供3-5位用戶共享流動數據,令企業客戶更容易掌握相關的營運支出。

1O1O又認為,全方位支援的企業級商業雲端方案,可大大提升中小企的競爭能力,而且減省成本,因此1O1O更特別為客戶提供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可為中小企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支援及管理服務,由前期安裝到售後支援,確保中小企可集中拓展其核心業務。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配合600速網絡,客戶便可以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等流動裝置,突破地區界限,隨時隨地工作,同時增加生產力及工作效率。

至於1O1O 「流動辦公室」應用程式(Office-To-Go),就能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方案去處理PDF文件、文件掃描、網頁轉換至PDF檔案,更可將所有文件資料隨時傳送至HKT雲端,全面照顧企業的文件處理需求。

全天候專業技術支援

在資訊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1O1O深明中小企由於資源及人手有限,不一定會有專業的IT人員處理流動網絡相關技術及支援。

有見及此,1O1O特設24小時服務專線120 888,為客戶的需要提供全天候支援。1O1O的中小企服務專員會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流動方案,包括服務計劃分析及全面售後服務,協助客戶提升業務效率。

此外,1O1O亦能提供不同的增值服務,包括1O1O私人助理服務、流動付款方案、Call Manager方案、Go Conferencing服務等,企業可從而節省時間及人手,專注於自身業務發展,以開拓更多商機。1O1O亦會定期為企業客戶提供產品及服務培訓,以及舉辦小組座談會,並為客戶提供最新的流動服務資訊,藉以進一步了解客戶需求,全方位協助中小企。

1G極速走在行業前端

於未來,1O1O相信大數據應用會愈見普及,大數據可讓中小企可更快更全面了解客戶掌握先機,及時回應他們的業務需求。因此,1O1O會持續協助客戶將有需要的業務運作從室內和桌面轉變到隨時隨地及方便快捷的流動辦公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創新增值。

作為流動業界的先導者,1O1O會結合對商業需要的深度瞭解,和對流動科技的全面掌握,繼續為企業客戶提供卓越的商業方案和管理服務(Managed Services)。

而於不久的將來,1O1O更會將現時的4G 600 Mbps LTE-A網絡提升到1Gbps,為極速重新定義,再一次走在市場前端,持續引領香港流動通訊業界進入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