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Volvo Cars HK 90年國際知名品牌 為企業提供貼心優勢服務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汽車

Volvo Cars 灣仔陳列室,裝潢突顯北歐簡約舒適格調。

Volvo Cars為國際知名的瑞典汽車品牌,多年來口碑與質量均備受市場認可,亦不斷在市場上推出符合不同用家需要的汽車,公司認為,本港中小型企業得天獨厚,加上企業家的拚搏及努力,具理想的發展前景,Volvo則致力配合企業的需要,提供多類型的汽車之餘,亦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努力成為中小企的最佳夥伴。

Volvo Cars於1927年在瑞典創立,成立逾90年來,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提供多元化車款選擇

「安全」是Volvo Cars的首要考慮,品牌多年來持續投放大量的資源,發明及創製汽車安全科技,務求在提高效率的同時,顧及汽車使用者以至第三者的人身安全,而多年的努力亦使品牌在汽車安全領域中創造了多個業界第一。

Volvo Cars車輛類型廣泛,迎合中小企客戶不同的需要,包括旗艦行政房車S90、豪華七座SUV XC90、旅行車V90、掀背房車V40等,能為客戶提供優質而多元化的車款選擇。

Volvo Cars Hong Kong業務覆蓋本港及澳門地區,主力提供汽車銷售及維修、零件等售後服務。公司認為,香港的中小企擁有獨特的優勢,既受惠於本地完善的基建設施、全面的法律保障,以及偏低的稅率,也有政府針對中小企的支援措施,還有背靠擁有超過13億人口的內地市場,均足以為中小企帶來源源不絕的商機。此外,港人一向拚搏、果敢,無論整體經濟處於甚麼時勢,都有一群胸懷凌霄之志的企業家,努力奮鬥,兢兢業業,支撐著社會及各行業的發展,打造出一個理想的營商環境。

Volvo Cars於第三季推出新一代XC60,為客戶提供優質而多元化的車款選擇。

緊貼科技創製新系統

作為營商夥伴,Volvo Cars Hong Kong致力配合中小企的業務需要,期望能透過瑞典製造的品質保證、優良的車輛質素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同時,服務亦從日常細微處著手,幫助客戶節省時間,提升效率,例如車輛取送服務,方便工作忙碌的客戶。

除了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Volvo Cars亦同時緊貼科技發展,其中在旗艦90系列及新一代XC60,都設置了位於中控台垂直的觸控螢幕,與現代數碼科技完美接軌,駕駛者只需用指尖輕觸螢幕,即可操控娛樂系統、座椅、冷氣及車用功能,因應市場需要,系統更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及語音操控,令駕駛變得更方便自在。

要積極擁抱科技發展的不僅是汽車行業,實際上各行各業都應要善用科技,以開發新產品或服務,又或是爭取更佳的商機,公司認為,電子商貿已成為中小企日常營商不可或缺的一環,它能打破地域界限,有助中小企拓展不同市場。

另一方面,近年手機應用程式及社交媒體的普及,也為中小企帶來機遇,因為數碼營銷覆蓋面廣泛,並可以更針對性地使資訊與潛在客戶聯繫,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及營商效率。因此,中小企要加強數據分析及應用,緊貼市場趨勢,提供以客人為本的產品或服務,從而在市場中突圍而出。此外,企業亦會快人一步,積極創新發展,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Volvo Cars緊貼科技發展,在旗艦90系列及新一代XC60,於中控台設置了垂直的Sensus觸控螢幕,與現代數碼科技完美接軌。

帶動行業發展  增設服務點

Volvo Cars Hong Kong一直秉持了解客戶需求、比客戶走得更前,提供領先市場所需的方向,為客戶帶來稱心滿意的產品及服務,並帶動汽車行業的發展。

Volvo Cars Hong Kong將於第三及第四季繼續推出不同型號的汽車,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同時,集團將會增設服務地點,讓車主可於更完善的網絡下使用貼心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