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新互動媒體 緊貼市場趨勢 數碼宣傳一矢中的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embed-label-0##

受惠於電子商務發展迅速,本地中小企不但可借勢拓闊商機,更增加了與大企業競爭的機會,然而,中小企要在芸芸對手中突圍而出,其中就必須借助行之有效的數碼推廣方案。新互動媒體一直專注數碼營銷推廣業務,以堅守優質服務為宗旨,多年來成功為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客戶提供切合成本效益的一站式數碼營銷推廣方案,加上擁有強大的數據分析系統及支援、卓越的技術開發能力、強大的網絡及專業人才,而且服務精益求精,持續推陳出新,因而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

新互動媒體的客戶涵蓋各行業的大、中及小型企業,不論規模大小、資金多少,都能為客戶提供切合成本效益的服務,全力協助企業以直接聯繫目標客戶群的數碼營銷渠道來推廣其服務及產品,從而帶來理想的宣傳效益,達到一矢中的目標,以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一站式全方位數碼營銷方案

針對中小企客戶的推廣需要,新互動媒體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具高效益的數碼營銷方案,助客戶透過互聯網將推廣訊息傳遞給目標客戶,方案包括搜尋推廣、搜尋引擎優化、廣告網絡(展示/原生)、社交媒體營銷、影片營銷、手機營銷、中國網上推廣、網站和創意設計等等。

新互動媒體擁有內部專業的製作隊伍包括網頁及廣告設計、社交網站粉絲專頁製作、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相片及短片拍攝都能全方位照顧客戶需要。

有見新媒體愈趨盛行,不少客戶尤其喜歡為其產品拍攝推廣短片,因此新互動媒體的短片攝製隊伍(Video Production Team),可為客戶度身製作宣傳短片;亦可提供智能手機及網上社交網絡推廣方案,進一步助客戶開拓新的宣傳渠道。

隨著網上廣告瞬息萬變,透過大數據去對準目標客戶進行廣告活動已是大勢所趨。新互動媒體會利用追蹤及網站分析(Web Analytics)工具優化數碼廣告,更建立了自行研發的知識數據庫來收集各行業的網上關鍵字及客戶網站的各項資料及數據,有助客戶深入了解網站到訪者的行為習慣,亦可記錄客戶的廣告活動數據等。

新互動媒體亦會為客戶提供專頁(Customer Portal),以定期向客戶提供詳細的報告及檢討有關宣傳方案的成效,團隊會透過多角度和實時的數據分析,全天候監控客戶的推廣活動成效,為中小企提供詳細分析報告,跟進及優化廣告表現。

團隊均獲專業認證

新互動媒體尤為重視員工發展及質素,會為員工提供定期培訓,包括產品、軟技能(溝通、銷售及為客戶解決問題的技巧);亦與多個主要網上平台保持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獲合作夥伴如雅虎香港及Google定期提供培訓及交流,而其專業團隊均需通過合作夥伴的專業測試或認證考核(如Google「個人認證」、Bing Ads「資格鑑定專業測驗」等),以全面掌握平台的產品、技術特點及最新功能。

為配合中小企的推廣需要,新互動媒體亦會定期舉行講座及研討會,並透過定期客戶通訊,助客戶掌握最新市場資訊,緊貼市場趨勢,與客戶並肩達成目標;以及定期進行客戶調查,了解客戶對公司服務的滿意度和意見,從而不斷在服務上精益求精。

陸續推出嶄新服務

於未來,新互動媒體將繼續緊貼市場趨勢,會陸續推出更多切合客戶需要的方案,包括「跨屏幕網站」服務,可讓客戶能配合數碼營銷方案,簡易建立專業的跨屏幕網站,使潛在客戶群無論在手機、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瀏覽網站時,皆可享受最佳的瀏覽質素。

此外,新互動媒體亦會加大力度協助客戶藉著手機及平板電腦有效推廣產品及服務給目標客戶;繼續鑽研網上社交平台宣傳方案、宣傳短片製作、問答遊戲/遊戲開發服務等,以助客戶更全面推廣產品及服務;亦將不斷提升客戶服務質素、持續開發新平台及技術及強化廣告數據分析系統,務求為客戶提供更貼心及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