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禮品王 一站式網上禮品採購平台 以客為本 品質為先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商務禮品供應商

禮品王香港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董事 黃宗華

常言道:「禮多人不怪」,一家企業如要與其客戶保持良好關係,送贈合適及具品質的商務禮品,不單能有助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及價值,更可讓其客戶留下深刻印象,從而增加營商合作機會。禮品王為一站式網上禮品採購平台,秉持「以客為本」及「品質為先」的宗旨,禮品王不但禮品種類繁多,而且更能提供完善的禮品供應鏈管理及專業顧問服務,因而贏盡口碑,屢獲殊榮,近年更成為國際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香港的商務禮品代理,彰顯行業領導地位。

禮品王為Supreme Label Industrial Ltd旗下開創的網上禮品平台。隨著互聯網發展迅速,個性化產品及服務需求大增,市場更講求品牌形象。禮品王香港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黃宗華表示,母公司早於1998年成立,而他於英國學府修畢工商管理碩士以後,了解到品牌對於拓展市場的重要性,因此便於2015年創立禮品王網上採購平台,重塑公司品牌形象。

黃宗華表示:「公司起初是由做製衣配料及頸繩起家,其後由於有不少的客戶詢問有關其他禮品,從而了解到其實每家公司都會有訂購禮品的需求,加上我們早已擁有廠房網絡,因此便看準禮品市場的巨大潛力,捉緊機遇轉型。」

一站式服務 全面照顧客戶所需

禮品王由禮品策劃、設計、採購、生產、包裝、檢測、物流,都能全面照顧客戶所需,並堅持緊貼市場潮流,會不時為客戶於世界各地搜羅最時尚禮品,如反向雨傘、高爾夫球產品、藍牙用品等等獨特或高科技產品,以「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為理念,致力為客戶打造最切合的商務禮品。

黃宗華指出,內地的大型網購平台雖然價格具競爭力,不過產品及服務參差。因此禮品王尤為重視禮品質素,並於東莞設立專屬廠房,所有禮品均會由品質檢測團隊進行嚴謹品質檢定,務求能為客戶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禮品。此外,禮品王更能滿足短貨期訂單,以及能提供貼心的售前售後服務,而且亦於港九新界設有禮品換領中心,讓客戶無須親自處理,便可將禮品交到顧客手中,為客戶提供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禮品王至今客戶群已涵蓋大小企業、銀行、學校、社團、酒店等等,客戶分別來自香港、中國、東南亞及歐美等地,其業務早已遍及多個國家。而於今年的4月1日,禮品王更獲得Swarovski的青睞,成為其香港的商務禮品代理,並推出獨家的水晶系列禮品,足證其禮品市場的領先地位。

重視員工培訓

對於較缺乏資源的中小企而言,黃宗華表示企業應懂得善用禮品以提升企業形象:「深明中小企業應開源、節流的道理。但事實上以禮品作為軟性宣傳策略,不但可增加企業的品牌認知度,合適的禮品更有助彰顯其客戶的身份,加上客戶在使用禮品時,亦相等於免費宣傳,因而能達至共贏。」

禮品王另一致勝關鍵,在於以客為本。禮品王除了會為員工提供專業行業知識及培訓以外,黃宗華亦會親身指導員工,灌輸正面的服務態度:「其實客戶成功,等於員工成功,員工成功等於公司成功。此外,為鼓勵及提高員工的動力及生產力,我們亦設分佣制,讓他們能借助禮品王的平台盡量發揮其所長。」

積極回饋社會 拓展B2C網上平台

黃宗華又認為,取之社會,定要回饋社會,因此禮品王一直積極回饋社群,曾為多個慈善社團、學校,如樂善堂、復康力量等贊助禮品、旗袋等等,致力屨行企業社會責任。

禮品王自成立以來,屢獲殊榮,包括獲得「香港地品牌大獎 2017」、連續第2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公民教育委員頒發「第七屆香港企業公民計劃」之「中小企業組別嘉許標誌」、榮獲「友商有良嘉許計劃」嘉許狀及2016-2017年度《有心企業》嘉許獎等等,成績斐然。

為了迎合追求高品質產品及個性化的時代,禮品王即將打造全新的B2C「Giftking Mall」網上平台,致力為個人及小批量客戶引入不同品牌的禮品,並實施會員制,預期可於本年底前推出,黃宗華相信Giftking Mall將可為禮品王帶來更佳的協同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