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通域存網有限公司 頂尖技術及人才 服務覆蓋全球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網絡安全管理服務

UDomain 科技發展部總監 范健文

近年相繼有不同的新型加密勒索軟件肆虐全球,不少中小企業更成為駭客的入侵目標,企業網絡安全已不容忽視。通域存網有限公司(UDomain)至今已邁向20年,作為頂尖的網絡安全管理專家,UDomain 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專屬數據中心及龐大網絡,其專家顧問及專業服務團隊精英人才雲集,多年來贏盡口碑,更於去年榮獲由香港政府機構頒發的「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通訊行業銀獎,奠定行業地位。UDomain 亦屢創先河,推出MSS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全面為客戶防禦及解決網絡威脅。

MSSP 網絡安全管理全面防禦攻擊

面對近年有愈來愈多的勒索軟件攻擊事件發生,UDomain 科技發展部總監范健文認為,中小企業未必是忽略網絡安全問題,然而由於以往市場上較欠缺專為中小企而設的網絡安全管理服務方案,因此一般中小企都未能及早防範。

范健文指出:「隨著互聯網營商盛行,企業可透過網絡平台迅速開拓商機,然而他們通常會低估網站流量預測,結果出現網絡大塞車或死機,影響顧客體驗及品牌形象。另外例如網站程式漏洞、SSL 審核等,亦會影響網站正常運作。因此,可靠及專業的網絡安全管理服務,便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UDomain 了解中小企所需,更推出MSS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其網絡安全專家更擁有OSCP、CISSP、CCIE 等國際專業網絡安全專家認證,會因應不同行業的特性與業務狀況而進行全面評估,從而度身設計及執行全方位網絡安全方案。

其中的管理方案包括滲透測試服務、網站壓力測試、SSL 審核/安全評分及網頁防火牆等,以及網絡、伺服器及應用程式保安服務。滲透測試服務針對測試應用軟體漏洞、網站邏輯漏洞、作業系統漏洞、密碼破解等項目,利用黑客思維從中找出各種潛在的漏洞,以及評估資訊系統與硬體的全盤架構。至於網站壓力測試,則可助客戶了解網站能承受的最大負載,透過模擬不同的人數上線,以計算網站回應時間,預先演練及優化所有防範網絡塞車或死機的應對措施。

UDomain 的網絡保安服務會以海外流量進行安全測試,從多角度找出安全性較薄弱的環節,偵測並阻截各種網絡攻擊,例如DDoS攻擊;伺服器保安服務可迅速部署系統修補程式及軟件更新,必要時堵塞保安漏洞,同時亦可提供伺服器強化分析建議,透過縮減受攻擊面,實現更安全的IT環境;應用程式保安方面,UDomain 會助客戶的應用程式作事前分析評估傳輸流量及潛在風險,以安排合適的頻寬資源,作出周全的保安準備。

SSL 審核方面,SSL 安全證書有分A至F不同的級別,若網站沒有不斷維護和升級、漏洞沒有被修補,級別就會下降,而UDomain則可給予客戶全面技術支援,助客戶網站作定期維護、監測及修補漏洞,保證客戶取得A級證書。

UDomain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在應用層面的保護上配備高強度防火牆,並提供額外保護應用程式,可阻止黑客找出程式漏洞,其自動網站防護可避免不同的網絡攻擊,藉以全面優化網絡應用體驗。

屢創先河 無間斷監察及支援服務

范健文續指:「UDomain 的專屬技術團隊均提供24/7的監控防禦及技術支援服務,一旦出現狀況,亦會即時向客戶發出通知及即時採取最有效的應變措施,以防禦及修正任何網絡威脅。」

UDomain 發展至今服務除覆蓋中港台澳,亦拓展至全球。貴為業界翹楚,UDomain 一直引領著業界發展步伐,並擁有自置專屬數據中心,成為業內首批公司可直達負責本地數據傳輸的香港國際互聯網交換中心(HKIX),提供高速穩定的40Gb本地頻寬。於2016年,UDomain 更率先採用環狀網絡架構,貫穿5大本地數據中心,同時接通20Gb國際頻寬及10Gb中國頻寬,實現高速傳輸,增強危機應變能力,為客戶帶來全面的業務保障。

於未來,范健文表示隨著市場趨勢及「一帶一路」等的發展,UDomain 將計劃於韓國及美國設立網絡基建,藉以擴闊網絡覆蓋領域;亦會不斷投放資源以持續提升員工專業知識及技術;以及會繼續進行不同的網絡安全知識推廣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