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香港企業保安 團隊首屈一指 儀器精密高端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偵探社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偵探總會創辦人  何國光

「扎根香港,邁向世界」這八個字,是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成長寫照。隨着時代發展,商業貿易、投資或人口流動,已經跨越了地域限制,令企業及個人保安服務的需求持續增加,亦孕育了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成為了巿場領先的保安顧問企業,為企業及個人提供一站式綜合保安服務。這個實力品牌,近月更獲委任為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頭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普展覽場地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展覽圓滿成功後,除榮獲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頒發致謝函外,亦獲得中國科協部門頒發感謝狀。

「能夠在本港回歸20周年這個重要日子,獲得委以重任,在這次展覽活動負責保安工作,深感興奮及榮幸。」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偵探總會創辦人何國光指出,公司在是次活動中,除肩負保護要員、保護展品、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外,還提供多項偵測儀器。這次難得的經驗,令他深深體會到,優質保安顧問企業對社會各界的重要性。

他又表示,公司近月獲得《經濟一週》所頒發的「實力品牌大獎2017」及「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反映公司的成績,深受傳媒肯定;同時,公司務業正朝着正確方向發展,成為本港的實力品牌。

原來,何國光集團旗下的弘景安私家偵探社,成立十年以來,成功為不少來自本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委託人,解決無數疑難問題及偵破無數案件。除民事案件搜證等一般調查及商業調查外,也包括保鑣、保密行蹤、知識產權保護、網絡保安、高端儀器銷售、防止偷錄竊聽服務、課程培訓及各類型講座等。

團隊實力雄厚  紀律部隊為長期客戶 

擁有首屈一指的專業團隊,才能令香港企業保安在巿場迅速崛起。「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多個不同範疇,包括前香港警隊警司張文彪、前總督察羅家強、前廉政公署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黎嘉恩、前香港警隊警長及加拿大資深警務人員李亞倫,亦有來自資訊科技及網絡保安、知識產權保護、調解等專才,能夠為客戶提供可靠、有效的服務。」何國光強調,發展至今,不但一般跨國大企業,
就連香港、內地執法機構及台灣的紀律部隊,均是長期捧場客戶。

除團隊之外,還要有高端配備。「香港企業保安代理的超過20個先進軍工儀器品牌,部分更是獨家代理。我們與執法機構的合作模式,包括提供尖端儀器,例如超靈敏的低光度鏡頭攝影機、干擾電子訊號的微波炮等;網絡保安亦採用以色列尖端國防級系統,能夠滿足國際跨國大型企業的保安需求,公司將會投放更多資金配置高端儀器,切合客戶需要。」

「我們亦十分注重員工的培訓,確保旗下的精英在嚴格的考核及培訓下,再配合尖端的科技,為客戶帶來國際頂級專業服務。」他強調。

拓展亞洲巿場  面向歐洲

能夠成為知名的保安顧問企業,服務必須與時並進。何國光指出,「我們期望透過危機應變、防貪或培訓課程及講座等一站式專業服務,提升企業人員的保安意識,亦有專業社工及輔導人員照顧客戶的心理需要。」

除香港客戶,香港企業保安亦會為內地及環球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保安方案。「未來,我們的目標是拓展亞洲巿場,稍後會將企業保安服務引進歐洲;另外,也會推出一籃子企業計劃套餐,讓企業盡享全方位的保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