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用心聆聽 度身訂造電訊方案

經一活動

廣告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7-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

香港寬頻營運總裁 — 企業方案及持股管理人  楊德華

在數碼時代,電子商貿愈趨興盛,先進的企業電訊服務對提升企業競爭力尤為重要。香港具備世界級的電訊基建,為本港企業提供優良的營運環境,協助其時刻與世界接軌,暢通無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是本港最受歡迎的電訊服務供應商之一,多年來持續引進領先科技,在業界屢創先河。公司又積極投資自建網絡,光纖網絡覆蓋全面,遍及全港逾2,300幢商業大廈,為企業提供高速、穩定、可靠、靈活的網絡服務,成為企業至可信賴的電訊夥伴。

香港營商環境優良,企業精英雲集,令中小企百花齊放。香港寬頻營運總裁—企業方案及持股管理人楊德華表示,中小企佔了香港企業的大多數,是社會經濟的中流砥柱。「香港的中小企業各有所長,但同樣擅於把握機會。作為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商,我們希望由自己擅長的範疇出發,為企業帶來專業、可靠、合適的電訊服務,讓企業可以無後顧之憂去專注發展業務,從而把握每個市場先機。」

全面支援客戶業務所需  助企業把握商機

香港寬頻一直為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的電訊方案,服務範疇包括光纖寬頻連接、雲端服務、數據服務、數據設施、話音服務、系統整合及流動通訊等。「針對中小企客戶,香港寬頻因應企業的不同需要,提供靈活的一站式組合服務。企業只需聯繫我們,即可輕易解決不同的電訊需求。」楊德華認為,科技每天都在進步,中小企需要的是簡單、快速及易於維護的產品和服務,但他們往往不太了解自己需要甚麼電訊服務。

「中小企業IT、電訊資源普遍較少,缺乏相關專職人員,大家都理解企業要數碼化、網絡要夠快、雲端服務要方便易用時,卻不太清楚自己的企業需要哪種類型、哪些規格的電訊服務,以及如何去實踐數碼化。」香港寬頻擁有先進的網絡技術,為企業提供合適、收費合理的電訊方案。

「在致力為企業提供收費相宜的服務前提下,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按照企業客戶的實際營運情況提供合適的建議,同時設有專業可靠的技術支援團隊,24小時全天候為客戶提供支援。」楊德華表示,除了高達1000M的商業光纖寬頻,香港寬頻更設有供本地連接或與外地聯繫的專線服務,確保網絡連接質素。「雲端服務方面,除支援多種電腦系統運作的自選雲端伺服器,靈活可靠的點對點雲端Wi-Fi外,為數據提供全面保護的備份方案對企業也不可或缺。」

繼去年成功整合新世界電訊,讓公司實力進一步增強外,今年香港寬頻與流動通訊商加強策略合作,新推出流動通訊服務,為巿場帶來收費相宜、靈活的數據月費計劃。楊德華表示,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等設備已融入現代人生活,企業人員同樣需要優質的流動通訊服務,即使身處辦公室以外,也能隨時隨地保持聯繫,抓緊每一個商機。

團隊齊心  建構電訊王國

香港寛頻得以迅速發展,成為本地數一數二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楊德華認為,這全賴團隊付出的努力。「以人才為本是公司的宗旨,我們鼓勵坦誠直接的溝通,希望同事工作時有充足的空間發揮所長,確保人才在兼顧工作時也能享有豐盛生活。同事開心,自然更俾心機工作,更用心服務客戶,也會為公司帶來更高效益。」在香港寬頻辦公室門前,貼着「不准打呔」的告示,正正代表了香港寬頻不拘泥於形式,鼓勵靈活變通的企業文化。

他續表示,香港寬頻著重與客戶的溝通。「團隊用心聆聽客戶面對的問題和意見,同時將意見回饋給技術夥伴,技術夥伴也會主動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切合其所需的服務。各方彼此間建立互信、加強聯繫,從而形成良好的循環。」

楊德華還提到,香港寬頻其中一個企業特色是「共同持股計劃(Co-Ownership)」。「大部分擔任主任級及以上職位的人才均是香港寬頻的持股管理人,我們選擇以個人儲蓄投資認購公司股份,成為持股管理人。」目前,香港寬頻約有340名持股管理人,楊德華認為,公司上下目標一致,視香港寬頻為自己的公司,歸屬感強,時刻充滿幹勁以做到最好,有助香港寬頻持續創新及發展,將基建及技術維持於最佳水平,為客戶帶來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