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樓

日本樓|內地買家熱衷投資 日圓貶值下的市場新動向

樓市

廣告

日本樓市近期成為內地投資者關注的焦點,隨著日圓持續貶值,不僅旅遊成本降低,連帶房地產市場也顯得更具吸引力。內地買家在日本購置房產的行為,被比喻為購買廉價汽車般的隨意,即便是高達2億日圓的住宅,也被視為「好便宜」的選擇。

日本樓|日圓貶值帶動的投資熱潮

日圓對美元的貶值創下34年新低,這不僅影響了日本國內的經濟結構,也對房地產市場產生了顯著的影響。內地投資者對日本的房產市場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興趣,尤其是在北海道、大阪和京都等地區,這些地方的房產成為了他們資產配置的重要部分。

日本樓|北海道至京都 熱門投資地點

從北海道的雪景名勝到京都的古城風光,這些地區的房產不僅吸引了旅遊愛好者,也成為了投資者的新寵。內地買家對於這些地區的小戶型住宅和公寓表現出強烈的購買意願,許多房產甚至在上市不久後就被搶購一空。

日本樓|內地買家的購買行為

內地買家對於日本房產的熱情可見一斑。他們不僅購買了當地人不太青睞的低階房產,甚至對於東京等大城市的高價住宅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這些買家通常對於價格有著相對寬鬆的預算,並且在日圓貶值的情況下,更是視高達2億日圓的房產為便宜之選。

日本樓|東京貴價住宅的吸引力

東京作為日本的首都,其房地產市場一直是國內外投資者關注的熱點。近期,一些內地投資者將目光投向了東京中野區等地的新建公寓,這些公寓不僅地理位置優越,而且在日圓貶值的背景下,價格更是顯得格外吸引人。

日本樓|外國投資者的回歸

不僅是內地投資者,日圓的貶值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重返日本市場。根據房地產顧問公司Knight Frank LLP的報告,日本樓市在過去十年間已經吸引了162億美元的投資,其中不少是來自於外國投資者,特別是在電子商務和第三方物流業的迅速發展,以及旅遊業回升的背景下。

日本樓|投資熱點及未來趨勢

隨著日本經濟的逐步復甦,物流資產和酒店房地產領域顯示出增長趨勢。廉價日元所帶來的低融資成本,進一步提昇了日本房地產市場的吸引力,預計未來這一趨勢將持續下去。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