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成波家族 砵蘭街

鄧成波家族出售油麻地砵蘭街地舖 六年貶值12.4%

二手成交

廣告

家族企業「舖王」鄧成波近期出售油麻地砵蘭街一個地舖,該物業持有六年,帳面貶值達12.4%,涉及資金達1,050萬元。新買家據傳為「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成員。

油麻地砵蘭街78至84號幸運大廈地下A及B舖連閣樓地舖早前以7,450萬元成交,每呎價格約為1.97萬元。地舖面積合共約3,780平方呎,其中地下面積約2,134平方呎,閣樓約1,646平方呎。鄧成波家族於2017年5月以8,500萬元購入該地舖。

經過六年時間的持有,該地舖最終以7,450萬元售出,相較於2017年5月購入時的8,500萬元,帳面虧損1,050萬元,貶值12.4%。此次出售顯示家族企業正面臨資金壓力,在市場低迷的情況下選擇沽貨減壓。

傳「麻雀館大王」接手

據市場消息傳出,該地舖的新業主為「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成員。石鑑輝家族在港口買賣業務擁有豐富經驗,此次交易有望為該家族帶來更多商業機遇。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擁有經營策略的成功家族企業仍有發展空間。

總結:「舖王」鄧成波家族再度出售油麻地砵蘭街地舖,呈現家族企業在低迷市場下沽貨減壓的策略。而新買家石鑑輝家族則有機會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中開拓更多業務。

鄧成波後人再平賣6萬呎油麻地巨型商場 一周連放兩「死場」

鄧成波後人一周內兩度放售旗下物業,最新為油麻地彌敦道525至543A號部份地下至3樓基座商場,委託高力代理放售,項目以「現狀」連現有租約出售,市值約7.2億港元。

鄧成波家族劈價賣產 12億大平賣「終極死場」荃灣海濱廣場

荃灣的海濱廣場,曾經是商場榮景的象徵,然而,隨著時光流逝,這個地標式建築逐漸失去了昔日的風采。近年來,這座商場被冠以「死場」、「鬼城」的戲謔稱號,而如今,舖王鄧成波家族將其重新推出市場,意向價為12億元,較去年初減價近8%。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b@Sta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