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要錢唔要樓!黃心穎、袁彌明劈價離場 華懋CEO灣仔豪宅連環出貨

黃心穎接飛刀|110萬購鯉灣天下車位 成交價創屋苑9年新低價

二手成交

廣告

市場消息指,黃心穎近日以110萬購入油塘單幢物業車位,成交價創屋苑9年新低價。

上手蝕38%離場

近日,香港油塘鯉灣天下二樓一個雙號車位以110萬元易手,買家與著名藝人黃心穎同名,料為同一人。原業主在2017年以178萬元購入,持有六年後蝕68萬元離場,貶值高達38%。

名人要錢唔要樓!黃心穎、袁彌明劈價離場 華懋CEO灣仔豪宅連環出貨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 Wong )

雖然車位售價較低,但地點優越,位於油塘中心,租金回報約3.5至3.8厘。參考今年其他交易,鯉灣天下二樓一個雙號車位以125萬元出售,成交價格是該屋苑自2014年以來近九年新低。

熱愛投資 美國、加拿大皆有物業

黃心穎是一向熱愛投資物業,在世界各地持有多項物業投資。

黃心穎於2017年5月,斥資855萬元購入啟德新樓盤天寰,物業為天寰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504平方呎,並是心穎首次用自己單人名義入市。2021年黃心穎以1000萬元出售啟德新樓天寰住宅單位,雖比市價略低一成,持貨4年仍然大賺過百萬元。

黃心穎也曾與家姐黃心美合資購入油塘Ocean One,在美國以400多萬美元買入一個600平方英尺的單位,據知在溫哥華也持有物業。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Jacqueline Wong